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看着外围那些不断冲过来的亡灵骷髅们还有仍旧努力抵抗的精锐与小首领,当即运气大喝一声:“骨王,已死!”
  空中的塞赫基里松开手,那些骨碎便从指尖滑落。她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信号器,扣动某个开关后,“咻——”地尖锐爆声霎时升空,伴随着“嘭——”地一声,爆出一个巨大的烟花来。在深渊这黑红的底色中格外显眼。
  且不论骨王这边的人到底靠不靠谱是否会向贝西波求援,就贝西波那边的探子陈卿珏也不是很相信。要是曲微尘在这弄出超大动静杀了骨王结果贝西波还一无所知就好笑了,这就必须得弄个信号器明示他们这里发生了点什么事情——要是贝西波的探子还不靠谱,那么陈卿珏手下的人也会贴心地将早就准备好的情报送到贝西波手里。
  都到了这一步,暴不暴露、贝西波是否怀疑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贝西波还是那个贝西波,哪怕这已然是个陷阱,那个自负地觉得“这里可是深渊啊”的魔王也会大摇大摆带着手下大将齐齐赴约。
  骨王已死,再配合塞赫基里这恶魔在空中直接捏碎骷髅龙的头颅,骨王其余的部下早已没有太多战意。尽管曲微尘这方只有五人,但就是召唤出的骷髅射手都能不断射出箭矢进行辅助骚扰,可见剩下这些骨王残部有多拉。
  曲微尘直接给自己灌下两瓶营养液,提着鸢鸣剑就冲上去帮助骨生枯将那些精锐和小领主收割掉。有偌登这样顶级嘲讽肉盾前排在前面顶着,曲微尘在后方哪怕不以金焰加持只以剑势剑气攻击,一通输出下也狠狠抢了几个人头。
  很快,骨王领地的亡灵们死的死逃的逃,已散得差不多了,只留下一地狼藉。而算算时间,贝西波收到消息也应该快赶过来了吧?
  曲微尘以湿毛巾擦了擦手,快速剥起熔岩果实吃了起来。陈卿珏领地中的熔岩果实到底是什么战略性资源啊!就这充足的火元素,曲微尘甚至觉得一千个也不够她吃的。
  召唤,再次召唤!盯着冷却时间结束,曲微尘将所有能召唤的亡灵生物全部召唤至上限,她坐在凌乱的碎石坑中,眼神愈发凝重。
  ——快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27 22:51:15~2022-03-28 23:49: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夜无孟 80瓶;烽火牧马人 59瓶;不想、颂歌沙影、天狼守约 20瓶;忹行 19瓶;Song 18瓶;南年 16瓶;52343739、hfyffy 5瓶;4979765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1章 一八一只小骷髅
  烟尘滚滚飞沙走石。
  独属于魔王的威势迅速逼近。曲微尘原以为贝西波多少会耽搁一些时间或是犹豫片刻,又或是先派人验明消息真伪,却没料到贝西波居然在第一时间全力赶来。
  不过这也正好。曲微尘直面威压不慌不忙将手中熔岩果实汁液吞咽下此时的她仿若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在贝西波身后则是他麾下领主与精英。地面赶过来的大多赶不上他的速度而空中那乌压压的一大片——不是恶魔便是骷髅龙,再则便是会飞的深渊巨兽。
  倾巢出动?曲微尘忍不住笑起来:看来贝西波这家伙,是真的很想杀死她啊。
  如果不是贝西波这次降临没顺手带上麾下亡灵法师说不定就直接开地狱之门传过来了。——如果不是怕贝西波领地内有亡灵法师可随时召开地狱之门进行传送,曲微尘她们也不必这样小心翼翼速战速决,等到骨王死后才发送信号。
  “躲躲藏藏,这一次我看你还能往哪里跑——”贝西波威风凛凛一挥手就这样降临至曲微尘身前剩下的领主们迅速散开将她们包围在内一时竟没有率先出手。“你是谁麾下……等等你们这几个领主……?”
  贝西波觉得略有眼熟但记不清是在哪里见过的了。他又看向曲微尘,曲微尘只抬头与他对视,没有半点被魔王威势压倒。如果硬要说的话曲微尘身上那冲天的战意还隐隐有反压贝西波威压之意。
  “我见过你。”贝西波低语,他此时还没有动手的意思,好似胜券在握能居高临下地与这些“瓮中之鳖”说上几句话了。
  “当然。”曲微尘摸上那块令牌一双眸子如繁星璀璨一身狼狈也遮不住她满身的锋锐。她抬手以剑划破手腕,眼眸笑意愈深:“毕竟,我是你姑奶奶呀。”
  贝西波本故作架势,此刻难得有耐心听曲微尘说话,却听这女人吐出这么一句,顿时心头火气,怒极反笑:“呵,强弩之末,只会逞口舌之力。”
  只一个手势,身后那些领主瞬间疾冲过来,朝骨生枯他们杀去。贝西波则不紧不慢走向曲微尘,他抬起右手,手臂被黑雾包裹着,竟逐渐融化为一团黑色淤泥样的触手,在刹那间,这触手上端猛然暴起膨胀,淤泥粘稠拉扯下张开一血盆大口,朝曲微尘攻去。
  ——这是以为胜券在握,反而摆上架子了?又或是觉得之前直接显出原形使用能力却叫曲微尘逃了太没面子?
  曲微尘不知道也没心思知道贝西波到底是怎么想的,毕竟有脑子的人怎么都无法与没脑子的东西共情。
  令牌上溢出的黑雾在瞬间化为一道坚壁挡在曲微尘身前,被贝西波一拳打空好大一处缺口。曲微尘倏地发力跃起,所有诅咒在瞬间朝贝西波劈头盖脸砸下,一只幽灵与两只怨鬼在瞬间缠上贝西波。
  “啧,确实是有些奇妙的手段。”贝西波冷嗤一声,他看向出现在曲微尘身后的魔王,有些无趣地扯了扯嘴角,“没想到啊,原是你在捣鬼。”他甚至有些失望似的,就好像走近科学拍了十集深夜床底莫名出现窸窣声,家中食物和宠物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莫名失踪,甚至你还能时不时看到掠过的黑影——结果最后揭秘,是家里进了老鼠。
  贝西波头一回这样正眼打量起陈卿珏来,全然魅魔化的魔王朝前迈出一步,将那亡灵法师挡至身后,竟显出几分保护意味。贝西波看着陈卿珏,竟从他从未怎么放在心上的魔王眼中看出了凛然的杀意与厌恶。
  “……呵,既然你迫不及待向我送出亡灵圣地,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闭嘴。”陈卿珏冷声道,她抬手拂过空中黑雾,便从中凝出一柄漆黑长剑来。这长剑通体漆黑,只是当陈卿珏握上剑柄瞬间,整个剑刃亮起一瞬诡异的粉色光晕,下一瞬,陈卿珏陡然冲了出去。
  贝西波怒极了,他颇有种被陈卿珏狠狠戏弄轻视的感觉。但凡如今换作任何一人降临,哪怕是厉森,他都能激起战意,觉得这是魔王与魔王之间真正的对决。可居然是陈卿珏?一个魅魔,一个女性?她可是七个魔王里最弱的那个,她有什么?
  骷髅法师吟唱的阵法正式在贝西波脚下亮起——
  【秘术·雷罚之狱】
  【秘术·烈焰焚天】
  在骷髅法师成功使用技能的瞬间,曲微尘以意念取消一位骷髅法师的召唤,重新召唤了一位新的骷髅法师——
  【飞叶】:发出一道飞叶进行攻击,附着生息印记。
  技能冷却:10s
  【荆棘之林】:在目标地点生长出一从荆棘丛林,荆棘自带30%穿透伤害。荆棘优先攻击附带生息印记的目标。
  技能冷却:3分钟
  【荆棘之墙】:荆棘丛林化为反刺之墙,抵御攻击。反刺攻击给目标附着一层生息印记。
  技能持续时间:1分钟
  技能冷却:5分钟
  【秘术·万物生息】:以自身为祭,经过引导后对目标区域内所以对象附着生息印记,并汲取木元素/植物强化印记。万事万物,生生不息。可由宿主控制,使生息印记对目标造成“生息回复”或“生息剥夺”
  技能引导时间:1分钟
  技能持续时间:5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12小时
  居然,是木系的骷髅法师?!曲微尘看到那生息印记的玩法就不由一愣,没让这法师直接使用大招,而令他小心一些躲在骷髅巨兽身后,想办法给这些敌人都叠上一层生息印记。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