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4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就先回乌维诺。”封肆元果断道,“先看到她们人,确认安全再说。不管她们有没有杀死陆闲封,这事都可以宣扬出去,陈卿珏不是不要再隐藏身份了吗?再加上曲微尘亡灵法师的身份,想要让浮余众生容易接受,还是得好好运作一番。”
  就这样,四位九阶也很快离开这里,再次往乌维诺赶去。他们谁也没提白跑一趟又得回去的事儿,不管过程如何,只要曲微尘她们没事,再跑些冤枉路也是值得的。
  ……
  “我没感应错吧?我是不是重伤出幻觉了?”麦尔萨整个魔都是僵硬的,明明他与黎威泰才在大陆边缘角落苟下来想恢复伤势,可为什么,为什么……他感应到陆闲封陨落了?更重要的是,陆闲封的核心很快也感应不到,这与当时厉森死亡时的状态一模一样!没有被任何魔王吞噬……
  “不可能啊,那可是陆闲封!”哪怕是黎威泰,他也不敢相信陆闲封死亡的消息。陆闲封怎么可能会死?他才刚刚能降临大陆,什么都没来得及做……不可能的啊!陆闲封上次现身拖延时间救下他们后就回到深渊了,怎么还会跟曲微尘对上?不……曲微尘那一战消耗也不小……不,不,这不可能。
  “芬格尔呢?陈卿珏呢?问一下啊!”等等,还有陈卿珏啊,她不是跟陆闲封一块儿的吗?
  “陈卿珏就算活着,恐怕也不可能有机会进入会议。”黎威泰来回踱步着,即使陈卿珏活下来了,从她没吞噬陆闲封与厉森的核心来看,就说明曲微尘没死。这意味着什么?陈卿珏状态说不定也好不到哪去,说不定落得跟他们一个境地,自身难保。黎威泰想着,还是开了个会议,意念不断波动试图联系上芬格尔与陈卿珏。
  芬格尔那边很快有了反应,黑雾腾起,那端的芬格尔也是一脸的恍惚与惊恐:“我是不是在做梦?!这一定是噩梦吧!谁来打醒我啊?”
  而陈卿珏那边……没有丝毫回应。
  “完了,陈卿珏恐怕失去意识陷入昏迷了。她回深渊了没有?是在哪里昏迷的?别待会她陨落的消息也传过来啊。”
  “我们要去爆发战斗气息的那地方看看吗?”
  “你疯了?”黎威泰瞪向麦尔萨,好像这样能稍微平复他那极度惶恐不安的内心,“那么大的动静,浮余大陆的九阶恐怕都赶去看热闹了,我们去那边送死?”
  “那我们能做什么?”芬格尔忍不住问。
  “等。”黎威泰咬咬牙,吐出这个字,“然后给陈卿珏祈祷吧。”等陈卿珏清醒过来恢复过来联系他们,祈祷……陈卿珏能清醒恢复过来。
  “可陆闲封都死了,陈卿珏没道理能逃走啊?”芬格尔忽然意识到什么,他迟疑一瞬,想到陈卿珏与大陆那么些种族关系良好,“万一陈卿珏她……”
  “那她为什么不吞噬陆闲封核心?核心气息完全追溯不到的情况,只可能是被曲微尘那家伙拿到!至于她为什么能逃走……”黎威泰看向芬格尔,讽刺道,“你不是刚干过类似的操作吗?如果不是陆闲封来支援了一下,我与麦尔萨陨落,你不也逃走了?还没像陈卿珏那样遭受重创呢!”
  作者有话要说:
  芬格尔:你了不起,你清高。
  ……
  感谢在2022-07-23 23:31:47~2022-07-24 21:56: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inyi 21瓶;fffff、「K.Y_L.Y.T」 10瓶;折枝 6瓶;寒川 5瓶;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8章 二七八只小骷髅
  陈卿珏自然是没有心力去顾忌这三个魔王怎么想的了又或者说,如今陆闲封死了,这两个重伤的再加一个芬格尔已不足为惧。
  传送回暗室她几乎已无力再多做什么只能在最后联系上法明娜与留守在乌维诺的几个魅魔长老令她们来暗室帮忙。一直到看着曲微尘被抬出去躺上床,法明娜也去光明神教分殿那儿叫来了牧师给曲微尘治疗,陈卿珏才松了口气彻底昏睡过去。
  她的精神早已在崩溃边缘如果不是放心不下曲微尘,她恐怕早就支撑不住,直接昏迷了。
  这一睡,她直接昏睡了两天。
  漆黑的深渊不断下沉的漩涡一切都无法控制陈卿珏有一股不断下坠的失重感且她无力抵抗。昏暗的黑刺目的红两者晕染出光怪陆离的幻影,那些幻影或显出人形,或是其他不可名状的形态尖锐的低笑声与分辨不清的呓语不断响起,如祈祷如诵经,又像是儿童的恶作剧或是突然发狂的尖叫各色各音混杂在一起织成一张巨大的网——
  而她被沾在网上。
  无法挣扎无法逃脱。
  漆黑的翻滚的浓雾之间,好像有那么一个类人型从黑暗走出,陈卿珏看着它的轮廓,好像是陆闲封?她这样想着,便看到了白玉骷髅,看到那一串串赤红到几欲滴血的骨珠串,但下一瞬,这白玉骷髅自烈焰中焚尽。啊,巨大的黑影笼罩下来,好似有某个高不可攀的存在忽然垂首看到了她,注视到了她,然后——“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是谁?
  一个朦朦胧胧的想法迟钝地出现在她脑海,她的视角好像一下子变成了第三人称视角,她看到自己躺在那光怪陆离的奇妙之网上动弹不得,而那巨大的黑影变为一只漆黑的蜘蛛,一点点逼近……
  刹那间,强烈的心悸感伴随着心脏的剧烈跳动,陈卿珏陡然惊醒!她突然自床上坐起,在下一瞬便感受到头颅内宛若刀割的剧痛。床边守着的法明娜也跟着吓了一跳:“大人,您终于醒了?”
  陈卿珏按着太阳穴,仍觉脑袋有些刺痛,眼睛也发胀刺痛不断,但比起昏迷时的状态,已经好了太多。她从空间戒指内取出营养液喝了两口,梦中的感觉逐渐驱散,她找到现实,便强撑着要下床:“曲微尘如何了?清醒没有?”
  “还没,不过您放心,教皇乌达尔他们都来了。教皇一直在给曲微尘上各种光系治疗与祝福。我们每天也给她喂了营养液。”法明娜生怕陈卿珏急得跑过去,连忙解释道,“曲微尘虽然没醒,但状态已经逐渐好转。您现在身体虚弱,还是不要有剧烈情绪波动。”
  “我没事。”陈卿珏低声道,她用力揉着脑袋,咬牙站起,“我很好,我去看一眼曲微尘。”
  她有些踉跄地迈出一步,法明娜立刻上前扶住她。陈卿珏只忍耐地咬了咬牙,强忍下头颅内的刺痛感,靠着法明娜的支撑去看了一眼曲微尘。
  “你醒了?我说你们两好歹也惜命一点啊,这么大的战斗,竟还真的一点都不需要我们帮助的?”乌达尔还在给曲微尘施加各种祝福与治愈魔法,抬眼看到陈卿珏脸色惨白地被搀扶进来,忍不住埋怨几句。他本能想给陈卿珏也治疗一下,但好在出手之前想起陈卿珏的身份,到底收住了。好险!要是陈卿珏没死在陆闲封手里,反而这时候被他一发治疗送走了——乌达尔几乎不敢去想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
  “我来看看她。”陈卿珏在曲微尘床边坐下,她抬手理了理曲微尘脸颊边的碎发,那颗悬起的心终于落下。
  “你的状态比她还差些,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现在还没醒,但伤势恢复得很不错。”乌达尔开口道,“你那边,精灵长老倒是用水系治疗魔法给你治了治,外伤已经治疗得差不多了,但你的伤势特别严重的都在精神层面,也只能靠你自己慢慢恢复。”
  “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她自己了解。陈卿珏缓慢地叹了口气,闭了闭眼,借着法明娜重新站起,“我先回去再休息会儿,曲微尘她醒过来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她现在状态很不好,如果固执地想要守在曲微尘床边……虽说不是不行,但她可能会再度昏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