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2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只有白虎族少族长仗着自己是老族长闺女,气得爬上老族长背硬拔下几簇白毛,勉强算是出了口恶气。可就这样,也没讨回场子,被老爹直接扛回家去,还让帮忙整理老爹老妈去雷刑城定居的行李。
  曲微尘在酒店熟睡的夜晚,多少长老与少族长深夜无眠?恐怕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总之,曲微尘第二天起来吃早餐时,三位前族长带着各自夫人一块儿与曲微尘共进早餐,气色都好极了。白虎族长的夫人还特别好奇,问曲微尘他们去了那儿,真的能自己建房子自己设计吗?如果想与精灵交朋友,不同分区也可以跨区去拜访吗?
  “啊,当然可以。那边挺荒僻的,面积也大。当然行,我还没来得及划分兽人族分区,不过去了再分也不影响什么。这个,城内自由行动嘛,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是不拜访的。不过如果精灵那边不乐意,强闯人家里拜访是不行的。”
  好像,大家都挺高兴的样子?曲微尘挠了挠头,她想,乌达尔要是知道自己来一趟兽人族带跑了三位前族长,应该……也会挺高兴的吧?
  直到其他部落族长赶来参加百族会议,曲微尘在会议上看到三个顶着超大黑眼圈扮演熊猫的新任族长们……
  [高兴守恒定律,当有一个人高兴时,就必定有一个人陷入悲伤。]九号开起了没良心玩笑,[当老族长们睡了一个好觉时,新任族长们失眠也是很正常的啦~]
  在会议上,曲微尘也瞧见了金玖歌的身影。这位金狼族族长很兴奋地与她挥了挥手,然后才坐下参与会议。曲微尘在三位老族长的簇拥下坐上中心座位,然后尽可能不露表情地听完老族长们一顿夸夸彩虹屁。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兽人族救星”“神剑传人”“雷刑圣殿殿主”“史上最年轻九阶”“超强大剑客”……等。
  介绍完曲微尘,又说明了他们三部落与雷刑圣殿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以及他们已经卸任族长之位,打算帮助曲微尘建设雷刑圣殿的事儿。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2 22:05:15~2022-07-13 22:47: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93瓶;米哦拍死你 64瓶;阿壹、Popo夜 30瓶;一只懒死的猪 20瓶;莫伊 18瓶;20171352 17瓶;雪中月、弃土 10瓶;安沐思、狐狸家哈士哲 8瓶;亦阡、俞白、「K.Y_L.Y.T」 5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7章 二六七只小骷髅
  几乎没有任何阻碍的所有族长都愿意与雷刑圣殿确立友好关系。
  只是在知道三大部落老族长竟然为了雷刑圣殿直接卸任,要追随曲微尘去那边帮忙建设这一劲爆消息时,不少族长都有了别样的心思。
  “雷刑圣殿还在建设初期与我们也暂时只是友好关系而已。你们这些老家伙就不要多想了我们仨去帮忙建设已经足够了也是展现了兽人族的诚意。去得人太多那意味可就变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兽人族举族合并进了雷刑圣殿呢!
  直接把其他族长的小心思堵死,他们才继续会议,让新成为族长的小辈们上台主持。
  曲微尘听了一会儿发现这会议讲得大概就是之后的部落合作方针又提到与雷刑圣殿合作,未来无论哪方遇到危机,也一定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帮助。
  兽人族这边的通道镇守似乎也开始采取轮班制,不再是三大部落强者当主力而是让所有部落都尽可能地参与进来轮流镇守。如今这百兽之城建设得是十分不错的还专为各族镇守强者建立了旅店供他们居住。镇守期间如果想吃些什么也可以用通讯点餐百兽之城也配备了送餐服务。
  好像自从通道失守一次,兽族痛定思痛,部落整合、凝聚力量也集中了起来。
  曲微尘还听说这些部落一起在另一座城镇建立了学院,专供各族小崽子们学习。那学院离通道极远,学费与各类开支并不需要让各个家庭出而是均摊给了各个部落让部落每年定时交钱。
  虽然通道与深渊的危机还未解决但兽人部落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议结束,各族族长有的相约去酒店聚聚吃一餐,有的与好友在外攀谈起来。
  曲微尘本想回去歇息,虽然她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但既然忘记了,想来不是重要的事。今天好好休息,明日离开又是一阵赶路。不过她才刚走至门口,就被金玖歌一个急扑拦了下来:
  “曲微尘!这么久没见,你是把我忘记了吗?”
  “没、怎么可能啊!”曲微尘满口否认,这时候才想起她忘了什么。
  “哼哼,剑客尘微,曲微尘,神剑传人……”金玖歌眼看就要将之前那帮老族长说出彩虹屁头衔再朗诵一遍,曲微尘这可听不下去,一把将她嘴捂住!
  “行了行了!适可而止哈。”
  “你这家伙,修炼速度也太快了。之前抵御亡灵潮时还是八阶……那时候你失踪了,我也有怀疑过你会不会就是那神剑传人,但那些族长全部否认了,还说来支援的剑客牺牲了。你是不知道,你的坟都被他们建好了,害得我哭了好大一场。”金玖歌叹了口气,“不过后来玄龟族长找上我,让我立下血誓以后,就给我说了。害我白流那么多泪,差点哭晕过去。”
  “抱歉啊,当时那种情景,也没有别的办法嘛。”曲微尘颇有些不好意思。
  “你有什么可抱歉的,你做了那么多事,我们感谢你还来不及呢。我就这样一说。”金玖歌摆摆手,她思忖片刻,拉着曲微尘往酒店走,“不过说实话,我这次也有求于你。虽然那三个族长不愿意再让其他人跟着一起去雷刑圣殿……但我们好歹也有点交情吧?怎么样,让我也去奉献奉献,参与建设?”
  “?”曲微尘脑袋上冒出个大大的问号,她很是不可置信,“我那边什么都没有!是真的没有!为什么你会想去受苦啊。你不是才当上金狼族族长吗?”
  “这族长当得可没意思,你就行行好,让我跟着去帮忙吧。让我晚些去你那儿定居也行,我可不敢跟那三个大佬一起赶路。”金玖歌双手合十,一脸祈盼,“你是不知道,以如今你的名望……不论哪个部落与你扯上关系,只有大大的好处。”
  “可别这样,怪让人害怕的。以后翻车可会栽得惨。”曲微尘叹了口气,“我是说实话,真劝你。你……你要想来,我当然欢迎,你想要来帮我,那更是我的福气,是我该感谢你的。”
  “……”金玖歌看着曲微尘,脑海里那“傻白甜”的标签再次不受控制地漂浮出来,“啪叽”一下贴上曲微尘脑门。
  “过段时间你再考虑吧,都是族长的人了。难道还说卸任就卸任呀?你又没有继承人。”
  “……唉,你说得对。”金玖歌叹了口气,低声哼着什么“不自由”“不自由”的。
  要说现在兽人族也算是正在改革吧?处处都在变好,各个部落的外交也在加深,身为族长……比之前忙碌一些,也是很正常的。再加上时不时开个百兽会议,赶路都得花费不少时间呢。
  虽然婉拒了金玖歌,但曲微尘还是拉着她去酒店狠狠吃了一餐,当然,是曲微尘请客。
  休息一夜,各族族长返回自家部落,曲微尘则与三位前辈一起赶往雷刑城。
  也就是这时候,曲微尘才知道这三位前辈的名字。
  前任白虎族长,白文君。
  前任朱雀族长,封肆元。
  前任玄龟族长,古觅山。
  三位前辈在曲微尘面前没有丝毫架子,曲微尘说赶路就赶路,说休息便休息,没有任何异议,也从不给曲微尘提出任何意见。
  不过因为他们都带着各自夫人一起御空赶路,曲微尘还是不好太过折腾这些老前辈,基本的休息与三餐还是得保证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