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就在厉森话音落下的瞬息,所有九阶脸上都浮现出痛苦的挣扎之色。
  [怎么会?!贪婪的力量已经积攒到这个地步了吗?]
  “族长!”
  几乎是在他们陷入危机的瞬间,这边几乎所有八阶兽人都爆发起来,哪怕其中有八阶与九阶图腾并不相似,却也在这瞬间顾不得那些领主,全力爆发图腾力量,以此为牵扯媒介,令他们有摆脱控制的可能。
  贪欲牵制,灵魂撕扯,虚幻与真实相交,可麦尔萨需要的,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控制罢了。
  “给我,死!——”深红气雾沸腾着,化为浓烈的水汽,那猩红巨斧被麦尔萨全力斩下。玄龟族长努力摆脱控制,七窍渗血着堪堪凝出图腾,那玄龟壳还未发光凝成,便在巨斧锋刃下化为光沫溃散——
  “轰!——”
  剧烈的能量对冲震荡爆发。玄龟族长的视线被那极致的金焰填满,他口中血液再难咽下,被冲击得连连咳血,可他却仍固执地想要爬起。
  他甚至都来不及去想这个八阶的人类武师是怎么这么短时间内挡在了他的身前,但是、但是!“走!”
  剑域展开的瞬间,灰色触手尽数斩断。那些兽人没有任何迟疑,玄龟族长的差点陨落瞬间点燃了他们的神经,在那瞬间,他们齐齐爆发出图腾力量,血脉燃烧!
  厉森微微皱眉,那灰色怪物蠕动着,在下一瞬再次爆发。然而这次,那灰色触手也好,贪婪欲望幻象也罢,在触及曲微尘剑域的瞬间,便被斩碎。不,那并非斩碎,并非剑道的力量,那是……焚烧?净化?是那古怪的金焰!
  “杀了那个八阶剑客!”
  “你TM的快来救我!”
  厉森与麦尔萨的怒吼在同一时间发出,烈焰下一瞬便将麦尔萨包裹,他一拳打飞朱雀族长,就被从天而降的白虎巨掌狠狠踏入地底。
  深渊领主们再也顾不得什么,身上深渊黑雾魔气剧烈沸腾着冲来,竟是要以自爆为两位魔王争取时间。然而八阶兽人们也在这一刻燃烧生命彻底爆发,在这瞬息亮起的图腾几乎令黑夜变为白昼!
  爆炸、混乱、血肉、牺牲。
  “艹!”厉森怒骂一句,他感觉到麦尔萨那混蛋传送逃回深渊了!他面色狰狞,猛一跺脚,周身灰色怪物在瞬息凝实,将他本体保护其中!在下一瞬,无尽的触手猛地挥击横扫,又被尽数斩断。
  要退吗?麦尔萨那混蛋明明是能抗住的,也许只是重伤而已,但他却选择保存实力撤离了。难道要他来扛?该死的!放弃通道?
  “轰——”
  狂暴攻击中,突然升腾而起的黑雾遮掩了他们的视线。那传送法阵的光芒尤为刺眼,曲微尘的心就那么一直沉了下去,她握紧了鸢鸣剑,就听到中心响起尖细的、漫不经心的刻薄声音:
  ——“就这么点儿实力,也敢说什么贪婪力量举世无双?”
  “真是,没用的弟弟们啊。”
  第二魔王,黎威泰。
  降临了。
  “走!逃!去人族!——”玄龟族长几乎声嘶力竭,“走!”
  只要能保存力量,将这里的消息带出去就好。玄龟族长咬牙亮起图腾打算以自爆拦截这魔王,为八阶提供逃生时间。
  兽人族的通道也好,通道代表的荣誉、责任或者是未来大陆上兽人族的话语权地位什么都好,在此时此刻,这些都不重要了。得把这些消息带出去,得让那些古板的、高傲的、漫不经心的家伙注意起来,这场危机、这场……浮余大陆的危机……
  【真正的勇者】:一天之内,直面三位及三位以上魔王的战斗。注:此为隐藏成就,不可重复触发。
  完成奖励:技能点_5
  “呵呵。”尖细的笑声渗入骨髓,黎威泰化为一条巨大的深渊之蛇,吐着猩红的信子,冰冷的眼眸扫过一个个兽人,在那刹那,每个人心里都被埋下一颗种子,他们瞬间想起许多个与同伴曾经没注意到的摩擦,想到部落之间的大大小小的纷争,想到兽人部落分配不公的资源,想到了许许多多……
  然而,还没等到黎威泰俯冲绞杀,炽热的金焰剑斩擦着他蛇身没入地面,燎起一片金色焰海。
  忍耐、忍耐啊……可她实在是,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这些人全部牺牲、甚至全部自爆啊!
  她有着向神明挥剑的勇气,难道此刻面对魔王反而要压抑下来吗?她做不到。她做不到!
  “不要自爆,不用向大陆那些强者求援了。”曲微尘说出这些话时,握剑的手略带颤抖,却逐渐平复,她声音冷静无比,“他们很快,就会全力赶来。”
  “哈哈?”黎威泰忍不住放声大笑,厉森却皱起眉来,不知为何,他觉得有些不妙。在这时,那些面露绝望的兽人强者甚至都没有停下自爆的准备,他们不懂曲微尘的意思。但是没关系,他们很快就懂了。
  “我有一剑——”
  金色雷霆骤然劈开黑夜,曲微尘浑身金红纹路遍布,鸢鸣剑身金焰暴涨,只一个骷髅替身,她骤然冲至厉森身边,最后一次虚弱诅咒标记。绚烂而耀眼的金焰斩击而出,金色雷霆在金焰消散的下一瞬落入曲微尘手中——“可弑魔!”
  作者有话要说:
  最后一句灵感来源《剑来》:“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
  ……
  感谢在2022-06-08 23:48:28~2022-06-09 23:06: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純種huma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然 96瓶;純種human 30瓶;西橦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3章 二三三只小骷髅
  厉森那实体的灰色怪物极近扭曲刺耳的惨叫声宛若音波攻击一阵阵刺痛在场所有人耳膜。
  震惊,骇然。且不论这些人心中掀起了多大的滔天巨浪,这一瞬间的爆发竟令黎威泰也感到心有余悸。几乎是他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便要冲上去帮厉森分担为厉森争取逃走的机会。然而他刚动起那玄龟族长却是比他动作更快地冲了过来在完全兽化后以龟壳狠狠撞上他的身体。
  “还愣着做什么?让一个小辈冲在前面吗!”
  神剑,神山。谁不知道这事造成了多大的风波呢?在场兽人强者也曾想过自己要是遇到那获得传承的剑客会如何做,说不心动是假的。哪怕一丝可能那也是成神的可能啊!可是在这一瞬,哪怕他们经历过麦尔萨的愤怒失智,被厉森勾起欲望陷入挣扎,如今又被黎威泰以“嫉妒”挑拨在看到那道义无反顾的金色雷霆时一切的情绪似乎都没那么重要了。
  哪怕这刚出现的魔王在全盛状态哪怕他们如今已没有太多余力可反正都燃烧过一次生命力了都打算以自爆拖延了——可他们怎么能躲在小辈身后?
  “厉森!”
  那灰色怪物差点被劈碎厉森狂吐血液面色狰狞,金焰仍在他那灰色怪物上蔓延、吞噬着,金色雷霆差点将他斩成两半如果不是他反应快……
  虚弱,极度虚弱。死亡的阴影头一回笼罩在厉森心头,他顾不得许多甚至对外界声音都听不到多少了本能地他脚下黑雾腾起,传送法阵逐渐形成的途中,他还在朝通道方向狂奔,就算传送被打断,他也要从通道逃离这里——
  厉森麾下的所有领主身上被浓重的黑雾笼罩,在这刹那,他们不管不顾朝曲微尘冲来,甚至在冲过来的途中就开始自爆,试图以自爆冲击阻挡住曲微尘追杀的步伐。
  剧烈的深渊能量与兽人们拼尽全力的图腾力量在刹那爆发,这样大的动静促使那些因神剑再现而激动疯狂的强者们愈发疯狂。
  往深渊跑?曲微尘眼底杀意浓烈,她可根本没想继续留在大陆!在厉森冲向通道的刹那,一道召唤阵亮起,可穿透物体的幽灵飘出,在第一时间附着上厉森身边,下一瞬——【依附传送】!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