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接下来,就该回到乌维诺去了。也不知道乌维诺如今局势如何?也就一个星期过去,应该……没有太大的变化吧?
  乌维诺,乌维诺……
  曲微尘骑在疾风马上,与小精灵们分别的惆怅很快消散得七七八八,她重新打起精神来,开始期待与陈卿珏的见面。
  殿主这段时间肯定忙坏了,厉森和贝西波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两家伙就算互殴肯定也看不得陈卿珏置身事外。只是听乌维诺附近开启的地狱之门消息,曲微尘都能想象到陈卿珏有多忙。至于兽鸣山的通道……也不知道情况如何,守不守得住。要知道,当地狱之门随机开启,各族通道各有震动时,那自己领地都管不好的帝国可还专门慰问了一番乌维诺,关心了一下兽鸣山通道的镇守情况——为此还发了刊报纸。
  当时看到报纸的时候可把曲微尘恶心坏了,好在她家殿主应对得当,通道镇守得完全没问题,帝国如今自身都不安宁,显然也没功夫真的管兽鸣山通道。只是非要膈应下陈卿珏,找她不痛快罢了。
  这次她去乌维诺,就从兽鸣山通道下去,将那附近的亡灵能清理的清理一番。至于那距离最近的古蛇领地……曲微尘眯起眼睛来,杀一个深渊巨兽……肯定是有成就的吧?更别提这还是一方领主呀。她如今武师七阶……或许正面对上难度很大,但她还是个亡灵召唤师,先打打游击也完全没问题。反正只是削弱这些家伙的力量罢了。
  疾风马一路疾驰赶路,只有夜晚才停下扎营休息一会儿。当曲微尘扎营吃面包的时候,总觉得在一旁吃粮草的疾风马眼神幽怨——这家伙肯定是在精灵之森待久了爱上那儿了。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曲微尘啃着面包问,“我是个很好说话的人,你要是有意见你就说。”
  “……”疾风马盯着她,好像有点犹豫。
  “这样我也好找下一匹疾风马代步。”
  疾风马立马低下头老老实实啃粮草,乖巧极了。
  等到第二天上路时,这家伙爆发了比之前更强烈的热情,带着曲微尘跑得飞快。像是在给曲微尘彰显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一般,生怕曲微尘把它扔了。
  等好不容易晚上休息时,曲微尘看疾风马毫无形象趴在地上吐舌头的模样感到好笑,她走过去喂了它几瓶营养液,开口安抚道:“我可没有想抛弃你的意思,不需要这样拼命,按照以前那样的速度就好了。”
  真要像逃命一样每天赶路……曲微尘怀疑疾风马用不了一个星期就得猝死在路上。
  紧赶慢赶的,曲微尘还是倒霉地在路上又碰上了地狱之门开启。她依旧以剑客的身份拔剑相助,帮助当地城镇坚守了第一波攻势,等来援军后,曲微尘帮忙清理了一下还没来得及从地狱之门退走的亡灵大军,在大家清点伤亡、处理现场的时候便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三个星期后。
  城市旅行者(二):累积游历大陆六十个城镇。走在成长的路上,不要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14
  潜力点:0
  不知不觉,竟已经走过六十个城镇了吗?曲微尘没有太多印象,毕竟很多地方她都不能确定那算不算城镇。还差一个技能点,就又能学新技能了啊?曲微尘笑了笑,不过她现在的注意力可不在这上面。
  ……乌维诺。
  马上,就要到了。
  天色已黄昏,但曲微尘难得的不打算在这里扎营或休息。尽管明天再赶路也来得及,完全可以好好休息一夜,明天以最好的姿态赶至乌维诺,抵达乌维诺说不定还是中午,她能与陈卿珏一块儿共进午餐?
  但是,当距离乌维诺这么近时,曲微尘找了个空地坐下本想生活煮点东西吃休息一会儿,可她在原地站了好久,来回踱步着,最终还是将帐篷收起,随手喝了几支营养液,又拍了拍疾风马的脑袋,给它也喂了两瓶,再次翻身上马——
  赶夜路。
  她今天、今夜,就要抵达乌维诺!她迫不及待想要见到陈卿珏了。
  她想给陈卿珏一个惊喜。
  飒爽的剑客翻身上马,疾风驰骋,衣袂飘飘。一人一马就那么踏入黄昏的落叶树林,从小道奔驰而去,好似要与那还未落下的太阳赛跑,欲要在天色未暗时见上自己的心上人。
  ……
  “陈、陈卿珏!”曲微尘气息略有不稳,她手中捏着令牌,轻声唤着。
  然而,这一次并没有黑雾升腾而起,阵法被响应了,但又很快被挂断了。曲微尘愣了一瞬,捏着令牌一时竟没反应过来怎么了,她有些惊疑不定,一时忍不住想乌维诺不会出了什么事,又或是那些魔王来检狱圣殿找殿主了?陈卿珏这时候是有危险吗?——纷杂的思绪令曲微尘的心微微乱起,只抿着唇策马再次加速,直接抵达乌维诺城下。
  ——要下马进城,如今的乌维诺不比之前,入城还得接受全盘检查。
  曲微尘翻身下马,她牵起疾风马的缰绳,还未走至门口,一个身影竟从墙头跃下——一把将她搂进怀里。
  疾风马还被捏着缰绳,被曲微尘带得不得不往前几步。它眼神有些幽怨,但却也不敢直视主人和这位不好惹的殿主,只低着头看地。
  曲微尘被搂入这柔软的怀抱时身体一时紧绷差点就本能反击起来,不过她反应快意识也快,陈卿珏搂住她后脑勺将她压进自己怀里,抱得紧紧的。
  “你好久都没联系我。”好不容易接到联系,结果稍一感应曲微尘的位置,竟离她这样近。陈卿珏哪里还按捺得住,自是什么事都不处理,直接出城来接她了。她嗅着曲微尘身上熟悉的气息,故意道,“是不是在外又认识了不少姐姐妹妹的,就把我忘记了?”
  “……”曲微尘愣住,莫名心虚起来,“我怎么可能忘记你!我特意赶过来,都没有休息,就想早点见到你。”
  “你又认识了不少新的姐姐妹妹?”陈卿珏很快抓住重点。
  “旅途……偶尔结识了好友,而且我去了一趟精灵族嘛。图薇尔希她们你是知道的,也不至于吃她们的醋呀,她们都是未成年的小精灵!”曲微尘红着耳朵解释,她有些不太快乐地从陈卿珏怀里挣脱,“刚见面你就要这样,真讨厌。”
  “谁叫你这样着急的样子……可爱呢?”陈卿珏抬手捏了捏曲微尘发烫的耳尖,将那一小块粉红的柔软耳垂也捏住摩擦了下,直到曲微尘受不了一巴掌拍开她的手才罢休。“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曲微尘有好多话想跟陈卿珏说,也有好多事想与陈卿珏分享,当然,她现在最在意的还是乌维诺的情况,“你最近情况怎么样?那些魔王有欺负你吗?我听说乌维诺都出现地狱之门了,帝国那边还故意找你的不痛快,还对兽鸣山的通道有意见。你最近……”
  “嘘。”陈卿珏抬手以食指指腹摁在曲微尘唇上,不过就算曲微尘没有继续说下去她也没将手指挪开,只轻声说,“现在不要谈那些扫兴的事,我这样好生生的站在你面前,我只想听你说你想我、爱我、喜欢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6 01:24:29~2022-02-26 02:5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边守雨林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1章 一五一只小骷髅
  曲微尘想要不是现在在外头,守门处还有守卫在好奇观望,陈卿珏恐怕早就按捺不住冲上来补魔了。
  她拉住陈卿珏的手“我想你、爱你、喜欢你。”
  “就没有别的词了?”
  “那你想听什么?”曲微尘忍不住笑起来她拉住陈卿珏的手摇晃着“我好累哦赶过来也没吃饭,又累又饿……疾风马也要休息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