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要不是贝西波知道懒惰是个什么德行,这条件待遇他一个魔王都心动了。更别提那些被地狱之门摧毁了家园失去一切的灾民。芬格尔,俨然成了浮余大陆突然出现的一位救世主,而他所创建的世界,就是天堂。
  作者有话要说:
  殿主持续下线中……
  ……
  感谢在2022-03-08 00:25:02~2022-03-09 01:11: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是小安呀、山河不卷收、九、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球魔术师、一到半夜就抽风。 10瓶;梦梦呀 6瓶;2543031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1章 一六一只小骷髅
  这边曲微尘一早起来修炼结束后,并未在第六魔王领地内继续停留,简单喝过营养液之后便继续上路。
  曲微尘一直赶路直到彻底离开贝西波的领地当然她也有注意骷髅巨兽在一些比较柔软土质地方留下的脚印再继续赶路时便将骷髅骑士和骷髅法师在后头跟着清理了。清理足迹也很简单,骷髅法师一火球术、雷球术下去,脚印痕迹也就差不多了。再令骷髅马好好踩踩还原将其他方向也砸几个明显的魔法就行。当然了这种掩藏痕迹的手法还是比较拙劣的,但曲微尘觉得,要是那些第六魔王手下的领主真有这闲心追出来……倒也不是不行。
  要知道,等她去了第七魔王的地盘……呸什么第七魔王那可是她对象的地盘!那帮领主要是真敢追过来准保有去无回。说不定还能让曲微尘多解锁几个成就呢。简直不要太开心。
  离开第六魔王领地后曲微尘便坐着这骷髅巨兽一路朝陈卿珏大本营冲锋。她倒是没将第二只骷髅巨兽一并召唤出来毕竟这巨兽虽然没深渊巨兽那么巨大那么夸张但大小也摆在这儿,多了不利于她急行军。
  如今深渊之行,除了几个领地之外又不存在什么城镇旅店,曲微尘也不会在这些地方停下歇歇脚。甚至一日三餐大多都靠营养液代替,吃点干粮、肉干都算是好的了花时间去起锅生火煮面条对她而言都是一种奢侈。
  时间紧迫时间紧迫。
  第四魔王的领地在第五魔王与第一魔王领地之间如果以兽鸣山那通道为中心去看,第四魔王的领地便在地图正西方。曲微尘也是要去那儿确认一下第四魔王是否还在领地内的,如果不在……能骚扰一下也得骚扰一下,反正她的身份没暴露,把锅往厉森或贝西波随便哪一个魔王头上一扣就好。
  大陆被厉森弄得混乱万分,这深渊……她要是能将深渊也给弄得混乱起来,又有何不可?
  曲微尘并不知道浮余大陆还有多少时间,也不知道陈卿珏目前的实力与势力发展得具体情况,是否能抵御住撕破脸皮后那些魔王的侵入或进攻。她要去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更别提她从深渊出来之后还得赶往巨人族那神明遗落之剑重新挑战一次攀顶。要是巨人族沦陷了,又或是那地方被其他魔王霸占了,那可不妙。
  五天。
  连续五天的疾驰,终于让曲微尘来到了陈卿珏领地外围。
  在这里,脚下的土地几乎已是赤红色,炎热的天气令曲微尘很不适应。好在她作为武师,忍耐力一流,换上稍微轻薄些的作战服,曲微尘并没有将骷髅巨兽它们召回,只取出那令牌,带着自己这队亡灵踏入领地。
  这警戒心,可真是弱啊。曲微尘忍不住吐槽,要知道其他魔王外围还没到就能看到不少巡逻的亡灵炮灰,但这里呢?什么都没有。
  真热啊,不过比起体内火焰燃烧的热度还是差了许多。曲微尘没坐在骷髅巨兽身上,只带着它们往内走去,希望能遇到几个明事理的魅魔,能带她先见一下这领地现如今的话事人。
  又往前走了好一段距离,曲微尘还是没看到由炮灰骷髅们组成的巡逻队,就在曲微尘觉得不太对劲时,九号发声了:
  [检测到你周围有几个小红点!奇怪,他们怎么不出来?]
  曲微尘:是吗?具体什么方位?
  就在曲微尘与九号交流时,那些躲在暗处的魅魔们也满脸惊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个人类,居然来到了深渊?还走到了他们魔王的领地内。这是……她难道是亡灵法师?谁派来的,为什么身上没有具体气息?她手中拿着的令牌是什么,看不太清啊。不管了,先魅惑一下再好好盘问——卧槽?!为什么失效了?
  在曲微尘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这些魅魔齐心协力少说也朝曲微尘扔了百八十次魅惑。但曲微尘硬是跟没事人一样,毫无察觉。
  “不要躲藏了,都出来说话吧。”曲微尘抬起手来,看似随意地指了几个方向,直接将那些躲藏在暗处的魅魔位置点破。瞧她如此轻松的架势,再次令这些魅魔们一惊:这人,居然轻易就发现了他们!
  九号在系统空间淡然一笑,深藏功与名。
  曲微尘将手中令牌亮出,毕竟她是代表陈卿珏过来的,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她时间紧迫,倒也没时间去演什么狗血剧本。稍微以鸢鸣剑割破手指,令血液滴在令牌之上,在那瞬间,黑雾迅速弥漫开,在那气息呈现的瞬间,那群魅魔早已不是简单的惊讶了。
  他们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跳了出来,拜倒在地。
  竟然,竟然是魔王大人?!魔王大人……魔王大人终于愿意来领地看看了吗?这么说,这人类说不定就是魔王大人契约的亡灵法师!至于为什么这人类身上没有丝毫亡灵气息身后却跟了那么多骷髅……这几个魅魔想也不想就明白了:他们魔王是独一无二的,魔王大人契约的亡灵法师能收敛气息有什么可奇怪的?看看,这可是深渊巨兽的骷髅亡灵啊!虽然看着像是未成年的深渊巨兽,但这也是深渊巨兽啊!
  黑雾很快构成陈卿珏的模样,她此时似乎在外面,曲微尘看到她身后背景的工厂,心知她应该是在新建的那装备锻造工厂附近。“我到你的领地了,不过……他们好像很戒备,所以只得让你出来了。”
  “毕竟都是你的族人,要是产生什么误会反而不好。”
  陈卿珏瞥了一眼那几个趴伏在地的几个魅魔,其中有男有女,说起来……这大概还是曲微尘头一回看到男魅魔?她不好出手,会不会是觉得这些男魅魔长得好看……“你觉得这些男性魅魔长相如何?”
  曲微尘:“?”
  曲微尘心说这么几天不见,怎么殿主的脑回路又变了?这是新代入了什么人设呢?不过瞧见陈卿珏表情,再想到这殿主日益丰富的情绪与欲丨望,曲微尘还是耐心解释道:“一般般,我对这些魅魔不感兴趣。你明明知道我只喜欢你。我不愿意与他们动手,是因为他们都是你的助力,而且如今时间紧迫,完全没必要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
  “……抱歉,我有点失控。”陈卿珏很快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她的嫉妒之心,她的贪婪之心……明明她如今只吸食色丨欲情绪,但随着力量不断上升,七宗罪其实相连紧密。在对待曲微尘上,她的情绪似乎越来越不受控了。这些……她应该更完美地克制住才对。“或许我该闭关几天。”彻底消化一下力量,将这些欲丨望化为的力量提纯、吸收。
  “没事。”曲微尘应了一声,而后才看向这些魅魔,“要不,你让他们带我去见见你领地的领主?又或是现在留下来的魅魔长老们?影魔、恶魔?”
  不过还不等陈卿珏开口,被自家魔王大人对这人类态度深深震惊到的魅魔们已然明白了什么。一个个立马开口道:“我们马上就带您去!长老们一定非常想要见到您!”这可不能让影魔和恶魔那边的领主给抢了,他们魅魔长老一定要第一个见到这位贵人!
  曲微尘眨了眨眼睛:那现在……似乎就没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