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98瓶;昱 50瓶;幽哟哟哟、辞.、山河不卷收 10瓶;羽行、祁羁、潦草 5瓶;赤豚 2瓶;影歌、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3章 一四三只小骷髅
  小蛋糕、苹果派、紫果果酱派、原味蛋挞和各种果酱蛋挞除了这些以外,还有还没做好的曲奇饼干。
  “还要再来份沙拉吗?我调的酱汁味道也不错。”看着曲微尘一口一个小蛋糕一口一个蛋挞,图薇尔希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不、不了再做就太多了。”曲微尘看着堆了满满一桌的甜点那边烤箱还在工作呢。天呐这简直就是热量炸弹!要不是她体质特殊每天的锻炼量少说得翻三倍才行。
  至于现在……吃完以后再锻炼了,每天起码得多修炼一两个小时了。
  “没事的,多做一点你吃不完就留给我爸妈吃。他们还没回呢。”图薇尔希笑嘻嘻地坐在曲微尘身边她瞧着曲微尘吃着,忽然说,“其实我挺佩服你的,也很羡慕你我也想像你这样。”可她比不上曲微尘也做不到像曲微尘这样。
  羡慕……她?想像她这样?曲微尘吃东西的动作一滞一度欲言又止。说实话她的经历可不兴羡慕的要不是九号当初头一回见到厉森恐怕就灵魂不保。噢,说不定还等不到那时候,当初遇到陈卿珏时她要没点特殊的恐怕早就死了。就算是后来的那些旅行……可都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住的。“要这样说,我羡慕你才是。”家庭幸福,族群美满生命悠长天塌下来族里人顶着虽然鼓励图薇尔希未来去镇守通道,但那也是等她成年之后该担起责任才会考虑的事情。在幼年期,小精灵们都被保护得很好,除非紧急事态,也不可能让他们去对付什么地狱之门什么亡灵大军。
  曲微尘想,她一开始是为了复仇,为了变强。如今又有了更多的追求,她有想要守护的人,有想铲除的魔,她看不惯、厌恶的事情太多,只有变强才能有能力去改变一二。时间总是紧迫的、不够用的,她想要做的事情太多了,难得的放松时刻大概就是吃东西的时候。
  而图薇尔希呢,精灵族并未赋予她太多压力,镇守之类也只是一种勉励的动力而已,并不存在如果做不到会有什么后果发生。精灵的生活……自由、安乐、悠闲,梦幻一般,大概是很多人的心之所向。图薇尔希有很多时间去做她任何想做的事情,烘培也好,看书也好,研究魔法、研究阵法也行,想做武师就做武师,魔武双修也没有任何压力,周围的人都是善意的、鼓励她、表扬她的。
  曲微尘又想到那些热情的精灵姐姐们,她们听说自己的旅程和实力后虽有羡慕和赞赏,但表露出更多的却是一种对她的心疼。这就好像在说:明明你也只是个不大的孩子,怎么就需要去做这些事情呢?
  图薇尔希都说了,哪怕是精灵族的天才,也不会跟她一块儿每天五点起来修炼。
  “不要想那么多,你已经拥有的就是最好的,珍稀当下吧。”曲微尘思绪收敛,她释然地笑笑,拿起一块蛋挞喂到小精灵嘴边,“喏。”
  “唔。”图薇尔希咬了一口,酥脆的挞皮掉落,她忙用手接过来,小口小口吃着。蛋挞液嫩滑至极入口即化,咬下去满口都是热乎乎的香甜……仿佛被幸福包裹住。“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是……我只是认为,你真的好厉害。”
  她一直在向曲微尘学习,每次当她坚持不下去时,就会想到那短暂的学院生活,想到曲微尘看着她在学校操场跑圈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时的模样。对图薇尔希而言,曲微尘是友人,也是榜样,也许曲微尘并没有感觉到,但对图薇尔希而言,曲微尘确确实实是特殊的。
  “谢谢你,你再这样夸我,我大概会不好意思。”曲微尘笑起来,她看了一眼树屋,“我在这借住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阁楼上的客房一直没人住的,我待会给你清理出来。或者你想睡树枝上的小树屋吗?那儿就一张床和一个灯,不过也是个挺温馨的小屋子,我偶尔也会去那里头睡觉。”图薇尔希想了想,又补充道,“打开天窗可以看到星星。”
  “是吗?那我倒想体验一下了。”
  “嗯,那我待会给你收拾。”图薇尔希见曲微尘不再吃了,便又问,“还要喝点牛奶吗?……你在这儿打算玩多久?”
  “大概……三四天?”曲微尘想了想说,她看到图薇尔希好像有点失望,便又说,“也许四五天?”
  “这有什么差别……”图薇尔希有点失望,不过到底没强求什么,她将东西简单收了一下,看了一眼时间——她妈估计还忙着呢,“去找格西菲她们吧!挨个串门,她们看到你来了一定也很惊喜。”
  “好。”
  奥洛娜、格西菲、安小楠以及……图薇尔希,就是当初学院生活的四个小精灵伙伴。图薇尔希一家家的敲门,将她们全叫了出来,然后一起叫着去果园采果子玩。她们精灵族的果园是可以随意摘取的,当然,在采摘之后得给你摘的果树送个赐福或生命祝福之类的增幅魔法,这样之后有别的精灵有需求也好摘一些。
  “巨人族的房子应该都很巨大吧?那矮人族的房间是不是很袖珍可爱?”
  “兽人……有没有猫猫兽人?他们一般都是半兽化的吧,那岂不是很可爱吗?”
  “亡灵可真可怕啊,如果我有力量的话,我一定要一个禁咒把它们都净化了。”
  “曲微尘,你去了剑山吗?传说中它是神明遗落之剑啊,那座山有什么不同的?我之前在学院图书馆里看到这个,就超想去的,但是上面说这山好危险……”
  “据说兽人族的图腾会发光,是真的吗?大概是什么图案啊?”
  “矮人族的祭祀神像是什么样子的?我听说上面有神明的意志残留,是真的吗?”
  曲微尘其实是想认认真真摘水果的,毕竟她篮子都挎好了,她初步打算帮图薇尔希家先摘个十几斤的各类水果再说。不过久未见面的小精灵们格外兴奋,一个个围着她好奇地问个不停,曲微尘瞥了一眼她们只有零星三两个果子的果篮就有些无奈。
  真热情也真有活力呀……也许是已经经受过一轮图薇尔希的热情攻势,如今再面对三个小精灵曲微尘也没有手足无措。她一边认认真真摘果子一边回答着小精灵们的问题,顺便把自己旅途中遇到的各种事情与她们分享出来。小精灵们好像还挺向往外界的,曲微尘觉得作为好友,她有义务让她们知道外面世界到底有什么。
  ——不止是美好的那一面,还有黑暗的、邪恶的。而黑暗、邪恶并不单纯代指深渊或亡灵,也在于那些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别族人。
  “啊,会有这么多黑店吗?还好你有警惕心,要是我们在外住宿,肯定不会注意这么多……”就算是精灵族,要是无知无觉在睡觉时吸入了迷药,也是任人鱼肉了。
  曲微尘笑着说“是”,她也分享了一下遇到过的暖心店家,只是为了给这群小精灵上一课,她会着重说那些黑店。这时候听到格西菲感慨,曲微尘便顺着说,“这些黑店呢,只有一小部分是只要你身上钱财和空间戒指的,就是打劫你,并不会伤你的性命。大部分黑店都是会在抢劫完把你控制起来,如果他有下家或是上家,还会把你的器官拿去卖了,等把你掏空你自然也死了,他只需要处理一下尸体就行。还有一种则是与那些奴隶贩子有勾结的,不过这一种得看‘客人’货色,他们不是什么‘客人’都会卖给奴隶贩子,要是卖不出去的,也是将器官能卖的卖掉,总之都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
  “懂了,以后要是在外面的旅店休息,晚上一定不能睡死了!还得在我周围施展各种防御魔法,还有触发性的警示、攻击法阵才行!”奥洛娜一脸严肃,显然将曲微尘的话完全听了进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