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复杂且繁琐的元素囚笼将魔神那一片的空间彻底笼罩,无数禁术中央,魔神刚想要撕裂虚空逃跑,就见光明神骤然喷出神血,以血液点燃光明之焰,直接将那一片的黑雾与魔神彻底隔绝。精灵之神紧随其后,闭目张开双臂,无尽的碧绿幽光自祂身躯浮出,配合光明神的封印,将魔神那一片的空间也彻底封锁!
  “给我死!——”巨剑狠狠斩出,雷霆光芒几乎将整个天地照亮!
  法阵中心难以逃脱的魔神面色一冷,嗤笑怒道:“就凭你?”
  衣袍破碎,白骨焚尽,天地倒转,再入领域!
  杀招并未消失,同样被领域纳入。魔神低吼一声,衣袍化为黑雾溢散,在禁术彻底爆发之前,祂毅然决然从高高的白骨王座之上拔出一柄通体鲜红仿若有鲜血涌动的长剑,当长剑入手的瞬息,妖异的红芒便从长剑之上贯穿祂的躯体!祂以长剑插入腹中,从身后贯出,在瞬息吞噬血肉——
  似封印解除,又仿佛放出了什么可怕的恶魔。在那一瞬息爆发出的能量波动与无数禁术叠加的魔法攻击直接相撞。血红天色的领域裂痕密布,在下一瞬再次破碎。
  剧烈的能量波动以魔神为中心朝四方涤荡,浮余大陆的九阶们一个个如临大敌,在瞬间燃烧精血,不顾一切爆发出最强的力量尽可能消磨余波。那些溢散的能量狠狠撞击上精灵神与光明神之前设下的保护上,几经消磨,终是将余波彻底扛了下来。
  雷霆战神巨剑斩下,与那妖异长剑相击,刹那间寸寸尽碎。
  然而,此刻的魔神并未趁此袭杀雷霆战神或是陷入虚弱的兽神,而是猛地劈开空间,朝曲微尘杀去。
  曲微尘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九号疯狂警报,她仍沉住气,在魔神闪现而出的瞬间发出三道白骨锁链,疯狂向后使出两个骷髅替身,直接拉开十米距离!
  龙神瞬间惊怒交加,本体疯狂朝魔神冲撞而去,就在魔神欲随手击退继续追杀曲微尘时,那看起来不堪一击的白骨锁链竟死死缠住了祂的身体,更令祂诧异的是:祂竟真的无法动了!
  [叮]的一声,绝对束缚生效。
  龙神本体狠狠撞上祂的躯体,口吐金色圆珠,在下一瞬直接爆炸!
  就在这绝对束缚生效的一秒之内,魔神目眦欲裂,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龙神也学兽神一般给祂来了个“自爆”。
  “轰——”
  无尽的能量将祂吞没,连余浮都愣了一瞬,没想到魔神居然没来得及抵抗或撤离?他很快迅速结印,一个接一个大型法阵疯狂展开,欲要将魔神死死困在当场。
  魔神从爆炸余波中狼狈窜出,整个人不断喋血,周身黑雾溢散得厉害,已经不复最初云淡风轻。祂眼中情绪已彻底被疯狂取代,一道剑斩朝余浮攻去,身形却骤然消失,以手成爪状出现在曲微尘身后。
  无尽的精神波动震颤,魔神眼瞳有粉光浮现,带着执拗疯狂,断然喝道:“直视我!”
  [曲微尘!]
  “艹,祂凭什么,能说陈卿珏的台词!——”曲微尘不仅没有被这精神催眠到或影响到,反而激起了怒意,剑域在她脚下展开,此刻竟近乎疯狂地将魔神纳入其中,冷却好的诅咒在此刻再次发出,[叮]的一声,迟缓诅咒生效。
  那位君王在瞬息来到曲微尘领域之内,她凌空于魔神身后,手中血色圆弧切割斩下,从她尾椎骨处,无数晶莹如水晶般的血红触手骤然出现,如蜘蛛结网抓捕猎物一般朝魔神覆盖而下!
  “可恶啊。”一直插不上手的可洛诺斯狠狠一咬牙,巨大的黑山羊虚影无惧无畏朝魔神践踏而下!
  “……狂妄,小儿。”仍不断喋血的魔神双目赤红,彻底被激怒。祂挤出这四个字,骤然狂暴的黑雾在瞬息击溃黑山羊虚影,哪怕祂感觉到自己速度骤然降低,但这点负面效果根本对祂造成不了太大影响。妖异长剑横斩破碎血月,祂低喝一声,黑雾再次震荡,将那漫天触手狠狠击退。
  “死!——”妖异血剑当头,黑雾弥漫间,顷刻朝曲微尘斩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22 00:35:18~2022-08-24 03:17: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枫、啊哒、是林小羡呀 30瓶;凌霄 20瓶;小饼干 12瓶;成鱼 10瓶;姝迹、怿、C_oo 5瓶;22076482 4瓶;天狼守约 3瓶;柒柒 2瓶;颜筱白、青舟之下、哈、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7章 二九七只小骷髅
  依附传送!
  眨眼间曲微尘瞬间来到在召唤距离边缘徘徊,瑟瑟发抖并不参战的怨鬼身旁。
  怨鬼与幽灵这两个实力极弱、存在感极低的召唤物,简直就是最佳传送选择。
  “祂这种状态一定不能持续太长时间!”在这一刻在魔神急躁起来的瞬间曲微尘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她的依附传送还能使用四次骷髅替身还有三次可用。但曲微尘并不确定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毕竟魔神这状态……
  那泛着妖异红光的长刀斩落一空,狂暴的黑雾却很快继续将她锁定。被九阶戏耍魔神只觉今日太多事情超乎预料一切都在计划之外,而打破祂计划的人——J就是这该死的、滑得像泥鳅的、竟敢在祂手下屡次逃脱的人类!
  这种感觉令祂很不好受,分明这不是祂头一次位面入侵,但却是最难受的一次。
  刚才曲微尘瞬间泄露核心气息其实魔神并未确切感知到到底有多少核心在她手中但骤然感知数量不少加上祂并没有感应到其他核心位置便猜测是这家伙手段颇多有将核心气息遮掩的能力。自然而然的潜意识便觉得核心都在曲微尘身上了。
  毕竟,那堆核心里头,第一魔王陆闲封核心的气息最浓。连陆闲封都死了魔神不觉得其他魔王有活下来的机会。
  一切的变故,源于曲微尘。那么,破局之法显然也在曲微尘。
  锋利的杀机时刻锁定着自己曲微尘当然明白自己处境有多危险。
  “真刺激啊此战之后,未来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有比这更刺激的战斗了。”曲微尘整个人都微微战栗,但这不是惧怕,而是兴奋。
  [可别,如果一切顺利,我可就要离开了。再比这还要刺激的战斗……你可别翻车了。]哪怕如此紧张的局面,九号却也强忍着情绪笑着附和,甚至打趣道,[要是陈卿珏知道你这时候还在想这些,你未来一年可别想离开她半步了。]
  “哈哈,那也没什么不好的。”与九号交流间,第二次依附传送瞬间使用,曲微尘直接来到另一侧边缘处的幽灵身边。而魔王那道斩击,竟直接将之前位置的怨鬼蒸发撕碎,都没能给曲微尘解除召唤的机会。
  妖异的刀芒闪烁,魔神怒发冲冠,抬手便要穿梭空间,不管不顾再次朝她杀来。
  “你也太放肆了!”将浮余众神视为背景,就这样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追杀曲微尘?余浮一步穿梭,缩地成寸,几乎眨眼来到魔神身前,他朴素的长袍在这一瞬被狂暴的元素冲击得破烂,刺目的白色光耀在他掌心凝成。
  “轰——”
  无数锁链自白色光耀中抽离,仿若活过来一般,在这瞬间将魔神死死制住。祂不耐烦地以长刀不断斩碎光耀锁链,甚至将背后留给雷霆战神等神明,宁愿承受几次攻击,也要破局冲出。
  “你他吗的!——”雷霆战神浑身已百分之八十雷霆化,璀璨的雷光化为极致的攻击,周围的空气都被雷电元素刺激到,不断有雷光闪烁。祂重重砸击而下,以身体神骨为剑,骤然抽出,剧痛令祂不断咒骂出声,可手中攻势却愈发凶残!
  “吼!”兽吼震天,龙吟击空,双神如巨山一般挡在曲微尘身前。魔神极力破除锁链,在下一瞬,一大把散发妖异红芒的白骨骨珠自祂手中掷出,与雷霆战神斩击相撞。巨大的爆炸余波令祂周身黑雾竟黯淡几近消失一瞬,却被祂厉喝一声,愈发疯狂地燃烧起自身来,令黑雾重新沸腾。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