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乌维诺的年轻人越来越不行了。”曲微尘很不服气,她想不明白,她明明已经很克制很收力道了啊,她也没真的打伤谁吧?就算不小心下手重了点,对方下台后专门请的牧师放两个治愈术就立马痊愈了。她觉得她做得很厚道了,她堂堂八阶武师,只以技巧给这些学院年轻孩子或乌维诺还有理想的武师上一课,这些家伙不积极主动就算了,现在居然开摆了?“一点越挫越勇的精神都没有,这才哪跟哪儿啊,居然就这样认输了。”
  九号深沉地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宿主,你要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的。]那些饱受折磨的对手……已经很有自知之明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01 03:34:58~2022-05-02 04:00: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只爱看漂亮小姐姐的书、Iris773、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19瓶;42402339 5瓶;无 4瓶;小泰 3瓶;莫倾 2瓶;空灬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7章 二一七只小骷髅
  熔岩洞袭击那事儿陈卿珏没去质问厉森,厉森那边也像不知道这事一样,没有发来任何消息。厉森的人手折了都装没发生的陈卿珏自然也懒得搭理他。毕竟这事儿说到底还是没有实质证据是厉森派来的那家伙完全可以不认。
  外界动作惊天动地曲微尘安安静静窝在乌维诺开始了极为规律的剑招练习。擂比那儿没人愿意跟她打那她就只能去折磨几位领主,不过这样也好,起码不用怕一时没控制到力道酿造惨案。至于下午呢曲微尘便义务陪检狱圣殿内的成员对练帮陈卿珏练练兵,提高一下检狱圣殿的整体素质。
  这样的安稳生活持续了两个月,便又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打乱了。不是厉森也不是芬格尔,而是自从袭击帝国后销声匿迹的麦尔萨。
  那之前隐世而今出来的势力里有个叫天衍宗的。曲微尘不知道这名字是出自哪里在浮余大陆又有什么含义反正在她生前世界里有个《易经》其中就有说“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
  这一势力全宗习剑,也是最想获得雷刑剑的。此宗有一个九阶老祖,据说是活了不少年了大限将至,却受世界意识束缚,也没有获得神位再不成神就要死了。除去一个九阶老祖倒还有一个九阶的掌门以及一众八阶长老,在如今出世的隐居势力中,整体实力也是顶尖的了,他们几乎是一出事,便用尽所有可以用的办法寻找那位获得了雷刑剑传承的人。一边发布高额悬赏,一边逐个城池搜寻消息,甚至还放出话来:只要那位剑客愿意将剑山赠予,任意价码随意开。甚至可以成为天衍宗的长老!只要那人愿意给出剑山,他们愿意立誓绝不伤害那人。
  谁也不知道这两方怎么就撞上了。曲微尘猜测可能是这个宗派搜寻她搜得太认真,一不小心就搜到麦尔萨隐匿在大陆的据点了。
  谁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方先动的手,谁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就这样打了起来。据偶然窥见战斗一角的知情人说,当他们感受到那铺天盖地的威压,看到那身高三米矗立半空,一双漆黑蝠翼大张,几乎遮天蔽日的恶魔时,几乎以为自己在做梦。
  那一战的爆炸威势,几乎平了大半山头。天衍宗随行的几位八阶长老一人身亡,其余皆受重创,还是那掌门发现不妙赶来支援,才令怒火焚身的麦尔萨收手,通过地狱之门返回深渊暂避。
  深渊的恶魔……已经蛰伏在了大陆。谁也不知道大陆还有多少角落藏着他们,就像你在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却怎么都想象不出暗地里到底还有多少窝没发现的。
  只有四个字能形容这种感觉:细思极恐。
  不过嘛,当曲微尘知道这事儿时,她倒是没有什么恐不恐的,她没拍手称快就已经是极力忍耐了。打起来,打得再响些!最好把厉森与芬格尔也一起翻出来!反正陈卿珏在乌维诺,还是检狱圣殿的殿主,与那些在浮余大陆没有明面身份的野魔王是不同的!曾经那唯一一位拥有身份的贝西波被杀死,剩下这些魔王的发展路线怎么都难以搬上明面。而今麦尔萨的事给大陆敲响警钟,他们之后就算想顶替谁也难了,毕竟他们没有陈卿珏的魅惑天赋,也没有贝西波的吞食能力,贝西波还能套个人皮,伪装成他吃掉的家伙,其余魔王可没这种能力。
  也就是这消息出现后,曲微尘便开始琢磨起不如趁此机会给这事儿添把火?但她还没想好如何去做。这一个月的对练,她虽然也激活了成就,但技能点远远不够学习技能。
  【百战百胜】:身为亡灵法师,想来在角斗场上获得一百次连胜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完成奖励:技能点_3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10
  潜力点:0
  “有了麦尔萨这一出,或许不需要你再冒险了。”陈卿珏低笑一声,“那些所谓的真言测验,哪里能真正判断出是否人们所说是否是真实呢?”只是威势上的压制再加上对问答者的多方检测,得出的结果而已。
  曲微尘这时候还没明白陈卿珏要干嘛,然而第二天,这家伙破天荒地离开了乌维诺——还拒绝带上她。陈卿珏的解释是不方便,曲微尘也只好继续留在检狱圣殿与那些领主们对练,直到陈卿珏夜半归来。
  这家伙……她遮掩气息,跑了不少城镇,然后催眠了许多人。以她如今的实力,别说催眠,甚至可以“篡改”低实力者的记忆。曲微尘给她展示过雷刑剑,也说过雷刑剑的多种使用方法。陈卿珏自然可以那些人编造出更真实的记忆。对那些人而言,不过就是繁忙的一天中忽然做了个几秒的梦罢了,再加上一些暗示……他们自然会战战兢兢却又十分渴望地去找那些悬赏的人,在忐忑、挣扎、犹豫之后将自己的记忆诉说。
  “不过,我编造的也不是谎言吧?”陈卿珏对曲微尘说,“毕竟你确实是亡灵法师,那雷刑剑也是真的呀。”
  她做了什么呢?只是稍微隐藏了一部分的消息罢了。
  金色的雷霆巨剑,甚至可以任意变幻大小,而掌控它的人……却是一身黑袍的神秘人。结合记忆中的召唤阵与骷髅,在那噩梦般的记忆里,一切都无比真实。哪怕是在法师的阵法中吐露这些消息,天衍宗及类似天衍宗的势力都能感觉到这人的后怕与恐惧,以及那死里逃生的庆幸。
  陆陆续续的,这些隐世的势力都得到了关于剑山的消息。这些消息并不是一股脑的透露出来的,甚至剑山可大可小这消息只有一个人看到并说出。但他们将这些人看到剑山的位置轨迹一核对,竟然信了八成——无他,确实与发现麦尔萨那据点位置挺近的,甚至通过轨迹,甚至能看到那位人在通过试炼后是怎么回到据点的。随着消息的逐渐拼凑,发现的位置与时间也完全对得上。
  假亦真时真亦假,虽然有部分势力仍有些犹疑,但大部分已信了八成。至于天衍宗则完全笃定雷刑剑肯定在之前看到的恶魔手里!原因无他,不然为什么他们的人一到那据点附近,一开始甚至还没爆发什么冲突,那蛰伏已久的魔王就这般暴躁的冒了出来,与他们激战?这些深渊的家伙明明是想要隐藏起来的,不然也不会将据点设置的这样低调!
  显然,就是这魔王知道他们在寻找雷刑剑,而雷刑剑在他手下的亡灵法师手中,所以一见他们靠近,立马心虚以为暴露了!
  一口完美的锅,就这样形成了逻辑闭合。
  这事就算让麦尔萨亲自来澄清,他八成也会觉得雷刑剑落在他手里了。——天知道当时他只是刚好在据点,又吸收了不少愤怒情绪,本来就有些失控,那些不知死活的东西拿着八阶威压往他据点那儿一扫,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覆盖下来,搁谁谁忍得住啊?又不是什么打不过的九阶,八阶而已,杀就杀了。
  更别提说起九阶,麦尔萨一想到那断臂的九阶就来气。他居然没能杀掉那家伙,首战竟连个九阶都没杀成,直接被打退了。也许在浮余大陆人看来这是十分恐怖的事情,但在麦尔萨看来,这是奇耻大辱。杀他个皇城血流成河又算什么?那些他吹口气就死掉的蝼蚁,就算杀上千万个,他连眼睛都不带眨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