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危机感一直萦绕在左右,这是“战斗直觉”,明明陈卿珏依旧是带着温柔的笑,但曲微尘却从这人的温柔下感觉到掩藏的杀意。她身体僵直着,看着殿主的脸愈发靠近,而后低下头来——
  陈卿珏的鼻尖贴上她的脖子动脉,轻嗅那皮肤下血液的味道。
  曲微尘没敢动,她只抿着唇抬头看着这深渊的天空。
  尖锐的牙齿刺入她的脖子,这点疼痛对曲微尘而言不算什么。她能感觉到殿主仍在吸吮她的血液,直到湿热的触感在她脖子上舔舐而过,曲微尘才被放开了。
  一瓶治疗药剂给曲微尘灌下,陈卿珏捻了捻曲微尘耳边的碎发,将那粉红的耳朵露出来。“不反抗么?”
  “我相信您。”哪怕喝了一支治疗药剂,但曲微尘仍觉得自己嗓子有些干哑,她乖顺地垂下眉眼,努力忽视大腿上那根有些不太安分的尾巴。
  曲微尘免疫她的魅惑、暗示等天赋能力,但在这么近距离下,在曲微尘靠近亡灵圣地的光柱下,她无论是闻曲微尘的血液还是品尝吸吮,从中却找不到一丝一毫的恶意。曲微尘的血液纯澈极了,闻起来也没有任何恶意或欲念的臭味。
  陈卿珏笑起来,她俯身再次埋在曲微尘脖间,曲微尘依旧是浑身僵硬的,但她没有拿出匕首或有任何反抗,明明之前在圣殿内可没这般乖顺。她鼻尖蹭着曲微尘的脖子,能清晰感觉到曲微尘因紧张而咽口水时那不明显喉结的滚动。“召唤你的亡灵吧。”
  “不是想变强么?尽情杀戮吧。”
  “我的能力,也是有时限的呀。”
  危险的感觉……消失了。
  但曲微尘并未对此放松,陈卿珏依旧贴着她,她只能紧张地贴着光柱,但根本没有任何退路。但陈卿珏让她召唤,她也顺从地召唤了起来。杂兵骷髅、骷髅射手、骷髅重斧手、怨鬼……
  作者有话要说:
  改了个简单字少的书名,不会再改动了,大家放心!新封面过几天做出来!
  快给我“啊啊啊”!
  ……
  感谢在2021-12-18 23:44:33~2021-12-19 23:55: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零式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玉梦cp超甜、焱海、云归喵、(▽`)ノ、大白、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查无此人 26瓶;(▽`)ノ 17瓶;葛优躺的小星星 15瓶;橘子好酸还要吃、焱海、凛凛喵、azure96 10瓶;大白 3瓶;2695588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五十八只小骷髅
  “殿主?”曲微尘有些不自在地唤了一声在陈卿珏的气压下,那些骷髅甚至没有任何反抗,好像全部都失去了意识。曲微尘意识到也许亡灵圣地对魔王会有某种增幅哪怕陈卿珏不是这个圣地的掌控者。
  但陈卿珏依旧没有动她蹭着曲微尘脖子温热的气息弄得曲微尘有些发痒就在曲微尘不知如何是好时,就听到这人问:“你心跳这么快,为什么没有欲望?”
  “!”曲微尘的脸愈发红了她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欲望?哪方面的?她没敢深想,“殿主,人会克制自己的欲望。”
  “说得也是。”陈卿珏笑起来,那气息弄得曲微尘更痒了。她自己就是魔王却从未被色丨欲驱使过是她掌控欲望而非欲望掌控她。
  陈卿珏的手掌下移隔着衣服摸上曲微尘小腹她是魅魔自然也有魅魔的各种能力。按照她原本的想法,如果曲微尘有任何异动,她就打算将yin纹刻在曲微尘身上就算无法用这能力在精神上掌控,那她还有各种各样的手段,她能让曲微尘离不开她无论精神还是肉丨体。这一过程……大陆有人称之为“调丨教”。
  毕竟不管曲微尘与那个世界有着怎样的联系不管她如何抵御精神控制,但她的实力就摆在这儿。多次濒死那个世界也没有派出什么厉害角色来救她,显然那个世界的能力有限,对曲微尘的帮助也有限。
  但陈卿珏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想法,她后退一步撤开身子,看向曲微尘的眼睛。那双眸子清澈极了,也干净极了,没有多余的情绪和过度的欲望,与她的血液气息一样令人平静。
  再则是……曲微尘对她,似乎并不排斥。
  陈卿珏捏了捏那柔软滚烫的耳垂,就见曲微尘瞳孔收缩一阵,似乎又被她的举动震惊了。她浅笑着安抚:“去吧,我们只在这停留半个小时。”
  松开手后退几步,她只魅魔化维持着自己对四周的精神催眠,没再逗弄曲微尘。
  “……是。”曲微尘稍稍回神,深呼吸维持着表情的平静,而后取出长剑,以剑气迅速对周围骷髅及亡灵骑士进行收割。
  “骷髅,亡灵骷髅,邪灵。不要出手对付其他亡灵,会惊醒。”
  “是。”曲微尘应了一声,她见技能冷却结束,便再将召唤技能全都用上一遍,怨鬼们对付在花丛沉眠的邪灵,骷髅们依旧是重斧手骷髅为主力,对其他骷髅进行扫荡。曲微尘奋力战斗着,为了来之不易的成就。
  [……崽,我发现你做禁忌的事时,我会被屏蔽。]沉默消失许久的九号也是在这时候冒出,它深沉地吸了口气,以一种难以言喻的语气陈述道。
  [与你解决生理需求和洗澡时那种马赛克屏蔽不太一样,这种……我好像都不能联系到你了。]九号沉思着,心说难道这就是成年人保护系统吗?
  “?”曲微尘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她刚刚做啥了啊?她被压在光柱上吸血,除此之外难道还发生了什么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禁忌”之事?!
  [我也不知道系统是怎么判定的……]九号的语气愈发深沉了,它长长地叹了口气。
  曲微尘摸了摸仍发烫的耳朵,她提着剑站在骷髅碎骨里,脚下是肆意生长的深渊之花。她看向陈卿珏,那位殿主只双手环胸靠在光环上,温柔且平静地注视着她。
  再一次对视。
  曲微尘侧过头去,她其实有些想不明白,对于陈卿珏的……“轻薄”?她其实并为此感到愤怒,更多的情绪是羞赧。
  陈卿珏很美,这是曲微尘第一次见到她时就知道的。陈卿珏也很神秘,哪怕到了现在,曲微尘对她还是有着许多的好奇。明明是魅魔,明明是魔王啊。
  法明娜甚至都比她更像一只魅魔。
  曲微尘有点乱,哪怕她抿着唇认真在以长剑快速收割骷髅,可她的心确确实实乱了。
  陈卿珏想干什么,想要什么?她想要自己保证什么?又要自己做到什么程度才不会这样?
  曲微尘心乱的同时还有些烦躁和沮丧,明明陈卿珏是相信她的,不然也不会做到这个地步,甚至真的愿意冒险将她带来这里,让她杀这些骷髅。乌维诺的形势八成也不大好,可每次通讯,只要滴上她的血,陈卿珏立刻就接通了,这次直接来到深渊——没有去魅魔营地,而是单纯的、直接的带她来这里“玩”。陈卿珏甚至没多跟法明娜说两句话。
  这些曲微尘本来是没有去想的,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念头莫名其妙往脑袋里钻,让她去想。
  不可否认,陈卿珏在曲微尘看来是个优秀的——“人”?曲微尘会因为她的亲近感到脸红心跳,会因为她的假哭和故作委屈感到难受。曲微尘挥动剑气将眼前的杂兵骷髅砍翻,她面色愈发冷凝,手中剑气而也愈发凌厉,一道剑气接着一道飞斩,曲微尘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因为时间有限还是她想要发泄什么。
  她有一点心动。
  为陈卿珏的玩笑,为陈卿珏的戏弄。
  明明什么都是假的,也不可能有真心。曲微尘记得陈卿珏随手接下的小黄花,被自己碾碎扔进泥里,也记得后来那朵大红花,不过依旧是被她丢掉了的。那样一个看似温柔的家伙,而真实的陈卿珏曲微尘自己都看不明白!曲微尘越想越气,握剑的指节因用力而微微泛白,随后还是挥出一道道剑气,心绪也逐渐平静下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