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祝你心想事成,你一定能抽出不错的技能的。]九号虽然觉得说这话没啥用,但还是认认真真为曲微尘祝福祈祷。毕竟……虽然曲微尘没提,但想来曲微尘也该想到,她那坚持多年的勤能补拙……彻底断掉了。
  甚至,上次违规兑换【依附传送】救曲微尘几乎令九号倾家荡产,哪怕曲微尘此时杀了一位魔王,但主系统奖励给它的积分远远不够兑换这一次的补签卡。更别提曲微尘这一昏睡,直接不省人事了七天。
  至于曲微尘为什么还没想到勤能补拙这事儿,九号猜测,也许这就是人类的自我保护机制吧。
  【秘技·亡灵傀儡】:将已死亡且无灵魂目标对象的尸体化为傀儡,供自身驱使。(注:该技能无法阻止尸体腐化,不可令尸体再生/复原)
  持续时间:30分钟
  技能限定:一天一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主)
  使用目标限制:已死亡。无灵魂。生前非神明且不附带神明力量/标记。
  曲微尘一时竟忘了吞咽,她呆呆地看着新出现的技能,脑海里只剩下“天呐”二字。
  虽然只有三十分钟,虽然不能驱使神明尸体或神明仆从尸体,但是……曲微尘已经开始想象自己获得九阶武师尸体然后使用这一技能,让TA大杀四方的场景了。
  就是不能阻止腐化也不能令尸体还原有点不太妙,毕竟如果尸体变成一堆烂肉或只剩下白骨的话……不,不管怎么想,九阶武师的骨头也要比批发生产的骷髅要硬多了。
  最重要的是,在战场上,如果曲微尘杀死一名敌人,那么这刚死的敌人马上就会成为她的助力。
  很好,很不错,曲微尘松了口气,看来她运气还真不错。那么接下来就是学习技能了,让她看看……【腐蚀诅咒】?看起来似乎是杀伤性的。十五个技能点,学了!
  【腐蚀诅咒】:25%使目标遭受持续的腐蚀伤害。
  诅咒持续时长:10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25分钟
  【腐蚀】:从肉丨体至灵魂给予目标双重折磨,你的肉丨身不断溃烂,你的灵魂将被腐蚀。
  虽然都不是绝杀技能,却都增强了她的伤害与进攻能力。曲微尘笑起来,对这次弑魔的收获很是满意。她快速将剩下的药膳吃完,在擦嘴时突然想到什么,面色僵硬地看向陈卿珏:“我……昏睡多久了?”
  “一个星期。”
  [整整一周。]
  陈卿珏和九号同时回答了她。只不过,陈卿珏眼底更多的是担心,九号则是忐忑中夹杂着深沉的叹息。
  “你一直在昏睡,没有任何反应。每天光明牧师都会为你治疗,但你一直不醒。……我很担心你。”
  [勤能补拙,断了。时间太久,没办法补,补签卡也不行,而且我没有足够的积分,积分用在了【依附传送】上。曲宝,我尽力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01 23:02:26~2022-04-02 22:27: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与子成说、二只i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Iris773、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狐狸家哈士哲 36瓶;50420740、秋枫、秦嘉言、三煜 20瓶;云行羽 15瓶;NL 10瓶;Song 6瓶;空灬擘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6章 一八六只小骷髅
  曲微尘双目失神呆呆地看着陈卿珏倏地一眨眼,泪珠便滚滚而下。
  她的勤能补拙,勤能补拙……要知道她勤能补拙很快就要到(八)了啊!虽然七的奖励只有一个技能点但万一(八)是技能礼包呢?又或是武器礼包?防具礼包?
  曲微尘陷入绝望重新开始已触发的成就显然不能重复获得那么想要再次得到勤能补拙(八)她就得重新坚持六年!
  [……想想好消息,你最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甚至能睡个懒觉了。]
  曲微尘不仅没有被安慰到反而愈发难过:一个魔王的死亡会引发什么?而且在那些魔王看来就是陈卿珏杀了贝西波曲微尘几乎可以想象到陈卿珏之后面临的针对了。
  她哪里有睡懒觉的时间?等她身体一恢复,就得立刻前往神遗之山去重新攀顶。这一次,怎么都得将长剑精通升到满级吧?
  “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陈卿珏是肉眼可见的慌乱,她用手帕轻柔地给曲微尘擦去泪珠眼底尽是担心“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后怕。”
  曲微尘这样冒险都是为了她陈卿珏怎么可能因此去怪罪曲微尘?要怪的话她更恨自己能力不足。要说恐惧也只是她发现自己无法承受曲微尘死亡这一代价。
  陈卿珏的状态很不对。曲微尘很快意识到这一点,她昏迷了整整七天,昏迷前刚杀完贝西波一觉醒来便是现在。她在清醒的瞬间接受且消化了太多信息,比如技能比如奖励,又或是已失去的勤能补拙她能冷静下来去思量此次得失并快速决定接下来该继续做什么……但对陈卿珏而言她守了曲微尘整整七天,差点就要永远失去自己的爱人。
  曲微尘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想了想还是解释道:“我之前不是一直没有五点起来修炼吗?那样坚持做会得到一点奖励。我坚持了这么久,但这次被迫中断了,所以有点难过。”
  “我没有不舒服,我甚至觉得我很健康。等肚子里的东西消化一下,我想我明天就能活蹦乱跳,发挥出八阶武师应有的实力了。”
  曲微尘说着,暂时将这些事放置脑后,她想到深渊的残局,想到贝西波的能力以及亡灵圣地,再则是其他魔王的东西,大陆布局的变动。她思忖片刻,开口问:“我昏迷这段时间,大陆有发生什么变故吗?”
  “第三魔王麦尔萨可以降临大陆了,但暂时还没他的消息。厉森和芬格尔都没与我联系,但大概加快了扩展势力的进程。再就是……检狱圣殿与光明神教达成了一部分合作,与皇室达成了部分协议。”陈卿珏顿了顿,吐出两个名字,“奥薇加与罗德兰。”
  “我好像听过这两名字?”
  [她们是当初你来皇城时遇到的五皇女以及那位蒙眼会预知未来的牧师。虽然你才刚醒,但我推荐你在熟悉、整合一下自己的力量后好好睡一觉。]九号贴心地给出提醒。
  “噢,我想起来了。不过罗德兰不是牧师吗?”
  “她现在是红衣主教。”陈卿珏看着曲微尘,眼中情绪复杂,看来曲微尘在外历练真的认识了不少姐姐妹妹……她克制地攥紧拳头,沉默地将心底升腾的烦躁以及其他负面情绪压下,“与皇室的合作也只是与五皇女合作,如果她需要,我还会帮她清理皇室内有威胁的竞争对手。”
  “奥薇加想成为女皇?”曲微尘微微挑眉,如果她没记错,奥薇加似乎是个……笨蛋来着?罗德兰成为女皇还差不多。
  啊不,罗德兰如今已混到红衣主教这等地位了吗?如果罗德兰能再往上升,掌控光明神教大部分力量,即使奥薇加能力欠缺,似乎也不是不能成为女皇。
  “合作……算是好消息吧。多一个朋友多条路,如今大陆局势很不乐观。”曲微尘也不想陈卿珏腹背受敌,“那深渊里呢?贝西波死了,你获得了他的力量和亡灵圣地吗?他之前的领地你如何处理,是将人派去他领地驻扎了吗。”
  陈卿珏仍旧盯着曲微尘,用那温温柔柔的声线为她解释:“是的,我得到了他的力量与圣地。领地和战斗残局都由那些领主处理,他们将战场处理得很干净,没留下任何原本的战斗痕迹,包括火焰灼烧的痕迹。我会派一部分领主过来驻扎,至于其他的兵由新的亡灵圣地量产扩充。”
  “贝西波能吞噬暴食情绪不断变强,这一情绪对我影响不是很大。至于那吞噬能力也能用,我将那些失去灵魂的领主们都吞噬掉了,提升了不少。”陈卿珏目光沉沉,她看着曲微尘,想了想还是如实说道,“我的情绪似乎更难压制了,但我仍能克制。”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