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剩下的那位长老早已吓得魂飞,只匍匐下来不住求饶:“我为诸位大人带路,我愿为诸位效劳!”痛哭流涕间,又狠磕了几个头,全无骨气可言。之前那道骨仙风的假象悉数破灭,只留下眼前为求活没什么不能做的一具烂泥。
  曲微尘愈发不解了:那他们之前究竟在高傲些什么,又因什么而傲慢呢?
  他狠狠求饶着,竟还要匍匐着爬上前去亲教皇的鞋尖,乌达尔那和蔼的笑容顿时僵住,他骤然喝止,连连退了两步。这人竟转头求向余静之?许是瞧她是个女性,看起来也年轻?余静之一脚将他踹飞,冷声道:“别浪费时间,带路!”
  他口中咳血狼狈地吐出一颗牙齿,也不敢有任何异议,连滚带爬地站起,佝偻着背就要引他们走。
  ——“够了!”
  像是终于看不下这场闹剧,那九阶的威势席卷而来,凌空之上,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最前,身后侧立着一位中年与一位老者。很快,那些长老与护法终于赶至,隐隐将曲微尘她们全部包围起来,似乎要以人数压制住她们的气焰,如此来夺回些许主导权。
  那中年人的九阶气息略微虚浮,大概进阶不久?
  三位九阶?她们这边有五位九阶,那没事了。曲微尘看了一眼那几个联手封控这片区域的主教与法师,见这些人没去找他们的麻烦才安下心来。
  “教皇冕下,护国大人,不知你等前来我派所为何事?如此残忍屠戮我派长老,恐怕传出去也不好听吧?”
  曲微尘脑袋上简直要冒出好几个问号,都这时候了你还敢说这话?这帮家伙难道就完全没想到他们是来屠宗的吗?这究竟是何等的——
  许卓洲看了张旭承一眼,又与余静之对视一瞬,直接凌空跃起,与这老祖对视:“闲来无事,讨教几招。”言罢,独臂一翻,长剑凌空疾射而出。
  余静之并未放出任何狠话,直接用三米长刀劈向那位中年人,也就是这宗派现任掌门。张旭承抿了抿唇,终究也紧跟而上,莹白尖枪破空掷出,杀向最后一位九阶老人。
  教皇口中低吟着轻快的咒语,金光如粉末洒下,在三位九阶身上覆上一层金白光罩。
  “帝国、光明教是要与所有宗派开战吗!”骤然的杀招,这些人虽许久不曾实战,但九阶的实力摆在那里,想轻松杀死是不可能的。老祖挥袖猛地以另一柄青光长剑相抵,口中质问之词频出。
  乌达尔吟诵之词一顿,看了一眼陈卿珏低声抱怨道:“这老梆子这时候竟也不愿称我们一句光明神教。”说完这话,他才继续吟诵,接着给三位九阶上光明系的buff。
  “再不住手,休怪吾等无情!”
  “这是你们逼我的!”
  曲微尘是真的不懂,这些隐世宗派是不是在无尽的时间中失去了自我与脑子,不然也不至于说出这些经典语录。她在心底叹了口气,又觉得在大是大非上都不会站队、拎不清的人,还能对他们报以怎样的指望呢?不过都是老糊涂了。她抽出鸢鸣剑,鸢鸟在上方盘旋着发出清亮的啼鸣,已是迫不及待饮血了。
  不需要陈卿珏动手,曲微尘甚至什么诅咒、光环都没开,直接窜入长老群中,剑势领域在瞬间展开,几乎将这些都纳入其中,剑域之类,异象频生。一剑烈火燃,一剑冰河川,狂风骤雨雷霆不息,所有与自然相关的元素伴随着曲微尘的剑招不断变幻,每一剑都蕴含着不一样的剑势!
  百剑斩出,曲微尘翩然从人群中穿过,鸢鸣剑剑尖垂下,不染滴血。
  那老祖瞧见曲微尘在底下那优雅至极的屠杀,目眦欲裂怒发冲冠:“待其他宗派赶至,我看你们如何脱身!还不速速停手?”
  许卓洲微皱眉一瞬,显然因这人与他对打还有空说话而恼怒。可惜他终究失了一臂,实力难免下滑,不如当年强悍。
  “你敢!”那宗门掌门一时不敌竟被余静之直接从空中击落。余静之打得蛮横至极,招式大开大合。见掌门击落,她直接手持长刀直接从半空重重斩击砸下,那掌门狼狈翻滚,避过长刀刀锋没让自己被直接一分为二。可下一瞬,那砸击而下的九阶“气”在瞬息爆发,直接将他整个人冲得倒飞而起,口中鲜血狂喷,也不知被震断了几根肋骨。
  “你、你可知我是谁?我们宗派……合作,你若杀了我,只会面临所有宗派的追杀……”
  余静之不为所动,就如许卓洲提醒张旭承的一样,这一战是投名状。既是投名状,又怎么可能朝三暮四,畏首畏尾呢?高挑的马尾被冲击荡起,余静之一抹面上血痕,只轻蔑一笑,那三米长刀在下一瞬脱手而出!
  “嗤”地一声,伴随一声凄厉惨叫,血液飞溅,长刀没入地面。余静之那笑容顿时僵住:准头不够,翻车了。
  就在下一瞬,两道白骨箭矢如流星般贯穿这掌门头颅,将他脸上凄厉痛呼的表情凝固住。
  “嘻嘻,是我杀的,不如来追杀我吧?”曲微尘放声笑道,生怕那老祖没听见呢。
  那老祖面色怒红,许卓洲在此刻陡然爆喝一声,竟不顾那老祖朝他脑袋斩来的长剑,抬手要将手中剑刺入这老祖心口。在这等不要命地攻势下,这老祖狠狠一惊,以顾不得掌门身陨一事,匆忙回剑防御,立马被许卓洲抓住机会,同样回剑腾身一脚踏上他胸口,“气”汇聚于脚尖,爆发直接直接将他击得连连倒退,闷声咳出几丝殷红。
  就在此时,那些红衣主教们运气凝结出一光晕,教皇瞧见后立马看向陈卿珏:“来了!”
  “速战速决!”陈卿珏低喝一声,曲微尘与余静之很快腾空而上,分别朝老祖与白发长老杀去。她则微微闭目,很快,这宗派曾外出游走的大弟子在躲藏人群中面色一变,整个人挣扎一瞬,很快表情变得木然。他像是被什么驱使一般,狂笑着冲了出来——
  “什么帝国?光明神教?统统都是废物!这片大陆迟早被深渊攻陷,我琮明宗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是你们步步紧逼的,本来,根本不想在你们这帮杂碎身上浪费这珍贵的召唤名额——”
  他声音极大,显然经过“气”的加持。也就是他说完这些话画出属于深渊的阵法,黑雾亮起瞬间,空中那光明壁垒轰然破碎,无数光的碎片从空中坠落,与地面展开的阵法和突然出现的黑雾相辉映。
  那帮怒气冲冲赶至多个宗派九阶僵在半空,骇然盯着底下那属于深渊的召唤大阵,以及隐隐有了轮廓的地狱之门,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草,被骗了!
  如今宗派名声已然不好,虽然还没上升到与深渊勾结的地步,但说他们为了自己逼死神剑传人这事儿已是人尽皆知。此刻琮明宗将他们拖下水,他们几乎不敢去想接下来面对的会是什么——
  偏生他们根本没与深渊勾结!
  几乎下意识的,他们没有对陈卿珏他们出手,也没心思去看琮明宗老祖了,不约而同地全力出手,悍然镇压下,阵法中心那位弟子直接化为齑粉,他们迅速将阵法碾碎,那还未形成的地狱之门与黑雾在半空微微震颤一瞬,轰然溃散。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9 21:53:59~2022-06-20 23:10: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就爱女强文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那些花儿、一呮小仓鼠 10瓶;天炎 9瓶;bey神北北 7瓶;万年总攻的云凌 5瓶;小泰、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4章 二四四只小骷髅
  这变故来得太快也太突然不仅将赶至的宗派大能们惊住,那老祖与白发老者也没反应过来。他们意识略僵硬着,再加上各自都被两位九阶针对仅是抵抗都很是艰难自然没有多余的心神去思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过这不影响他们明白:这一切很古怪很不对劲。而他们……似乎真的栽了。
  阴谋!绝对是阴谋!
  等那几个宗派九阶反应过来也察觉有异,他们倒不至于怀疑帝国、光明神教和检狱圣殿一块儿与深渊勾结了,这三大势力全叛去深渊浮余大陆一半可就失了还有什么盼头。他们只觉得那阵法或许有假,黑雾也能拟作,至于那地狱之门……幻象也是有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