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附近警戒的怨鬼被曲微尘召来,它在一瞬间就笼罩住亡灵骑士的头骨,那两团浓烈的灵魂之火被灰雾状的怨鬼笼罩,亡灵骑士那汹涌的战意与杀意在一瞬间被吞噬得干干净净,它那熊熊燃烧的灵魂之火在怨鬼俯身的下一瞬变成一潭死水。
  曲微尘看到怨鬼也是一副生无可恋、不想工作的丧表情,这表情直接复制给了那亡灵骑士。虽然曲微尘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骷髅脸上感受出这种情绪的,但……亡灵骑士的反击一下子就停下了,它甚至不愿意握紧自己的武器,四只蹄子一曲,直接跪坐在地。
  [看吧看吧!我就说怨灵是很厉害的!~]九号兴奋道,[你看,你这不就崛起了么~]
  怨鬼确实厉害,不过能力偏向辅助。如果曲微尘自身没有足够的实力,就算怨鬼感染亡灵骑士,她也很难完成击杀。
  曲微尘快速闪身不断以手中双匕攻击着这亡灵骑士四腿骨头,每一次伤害下去,亡灵骑士眼中火焰便会跳跃燃烧一阵,而笼罩它头颅的怨鬼则会发出用力的“emmm”声,将它再次变“丧”。
  看来只要受伤,亡灵骑士就会脱离怨鬼的作用。但只要怨鬼一直存在、一直持续发力,那亡灵骑士就不会挣脱出来。
  [对方的精神越强大,怨鬼就越不容易生效。你也可以将怨鬼的能力理解为精神控制的一种。]九号解释说。这人马骷髅虽然解锁了灵智能进行简单的发声与说话,但显然还没成长起来,精神力自然不高。
  曲微尘大致了解怨鬼在实战中如何运用,便没再折磨这只亡灵骑士,一匕首切开它的头骨,给了它一个痛快。
  【亡灵·精英狩猎(一)】杀死一只深渊生物·精英级(普通骷髅种类不包含在此)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果然是精英怪啊。曲微尘如是感慨,然后就看到那普通骷髅种类不包含在此的注释。
  原来,普通骷髅也有能成长为精英级的啊?那这片深渊有没有领主级的普通骷髅?啊不,那种应该也不算普通骷髅了吧?


第54章 五十四只小骷髅
  有了怨鬼助力曲微尘刷起骷髅愈发得心应手。她当然也知道这边的异常大概很快就会被发现,但如今三只以下亡灵骑士已经对她造成不了什么威胁,有怨鬼来邪灵也无法危及到她曲微尘也想试试与更强大一些的存在交手了。
  至于精英怪?也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
  曲微尘最初想去挑战那只巨人骷髅只是那巨人骷髅离这边太远往返又要白白浪费不少时间。而别的对象——
  “你有第六魔王外围那些小领主的资料吗?”
  “啊?”抱着一堆红荆果回来的法明娜一头雾水,她将果子放下,想了想回答道“资料是没有的不过我对他们应该有一点印象。你想问谁?”
  “这些小领主里最弱的是谁?他是实力如何,又有什么特殊能力?”曲微尘连忙道问,说完这些,她又想起什么来赶紧补充道“要精神力不那么强大的。”
  法明娜一听就明白曲微尘想干嘛了她试图委婉地劝说:“小领主死亡其他领主就会发觉不对你的存在暴露他们会开始通缉你的。当然,这事一开始不会层层上报,但如果你动静太大直接惊动第六魔王也不是不可能。”
  “可你们魔王就是让我来这里捣乱的啊。”曲微尘说,“放心吧,我观察过了他们的领地松散极了外围巡逻更像是摆设他们也不在意那些低级骷髅的死亡。我们只需要在刺杀结束后迅速转移阵地离开这一片区域就好,稍微安静蛰伏一段时间,就可以去别的地方继续狩猎了。”
  曲微尘摸了摸下巴,她看着法明娜,自己一个人行动当然方便,但如果带着这位魅魔小姐的话……似乎不太方便转移啊?“要不,你先回魅魔营地去?大不了等我以后离开深渊的时候叫上你?”
  魅魔小姐显然不是很相信她。
  法明娜沉默片刻,伸出手来:“给我一点你的血吧。”
  “……这种事情就不需要去问那位魔王了吧?”曲微尘有些无奈,她虽然逃跑的本事不怎么样,但有怨鬼在,打不过让怨鬼去消磨一下战意,她趁机逃跑还是可行的。再加上迟缓诅咒三十秒一次,总能生效啊。
  魅魔小姐坚定地伸着手,只盯着她不说话。
  “要不我给你一瓶血你攒着吧,这样就不需要老找我了。如果遇到危险,你还能直接请魔王降临。”曲微尘取出一干净水杯,扭开盖子就开始放血。
  法明娜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曲微尘面不改色在手腕上划了一刀,而做着这一切的曲微尘甚至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曲微尘平静极了,这种程度对她而言连受伤都算不上,不提当初淬体的痛苦,那次被袭击受的伤都比这个要惨。区区放血而已!曲微尘看着血液灌满杯子,抬手将上次没喝完的治疗药剂灌下,又喝了支营养液补充流逝的体力与能量。
  将盖子盖好,曲微尘将水杯递过去:“给。”
  “你可真是……与众不同。”法明娜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好,关心曲微尘?可她伤口都已经愈合了。可只是这样看着,法明娜就觉得自己身体隐隐发热,她眼瞳再次泛起粉色,那桃心的尾巴尖刚刚扬起,就看到刚刚还淡定十足的曲微尘猛地蹿远十几米,抬起手做出“禁止”手势:“打住,停下,冷静!”
  可以说,如果法明娜的心动小鹿能够实体化的话,曲微尘恐怕会第一时间伸手将那只鹿死死掐住。
  “我们是没有结果的!”
  “……其实也不需要结果。”法明娜稍微冷静了些,但看到曲微尘这个反应还是觉得有趣,便如此说道。“你知道的,我们魅魔……”
  “不,我不知道!”曲微尘满脸拒绝,但她也不是不通人情的家伙,她看了一眼旁边的帐篷,犹豫片刻说:“我待会就离开这里继续去狩猎,你如果忍不住,你可以自己解决一下。”
  法明娜:“?”
  曲微尘点了点头,倒退两步:“既然这样,我就不打扰你了,你……我几个小时后再回来,你不用顾虑什么。”
  “别,我逗你的。”眼见曲微尘还真要走,法明娜赶忙阻止,她快速在地上画起阵法来,这次她学乖了,直接滴上两滴曲微尘的血,没有念什么赞颂词,静静等待阵法生效。
  如果,她是说如果……如果魔王大人没有降临的话,那她还能慢慢追求曲微尘,去讨这位有趣的亡灵法师欢心。
  然而,法明娜的“如果”还没想完呢,阵法上就凝结出一团黑雾,织成陈卿珏的模样来。
  法明娜:草。(一种植物)
  “什么事?”
  “……”法明娜调整了一下情绪,恭敬地跪下,“那位亡灵法师想挑战第六魔王领地内的小领主,但可能抵不过第六魔王后续报复。所以想向您请示该如何去做?”
  “你打得过小领主了?”陈卿珏略有怀疑,就算曲微尘武师三阶了,闯进别人领地杀领主……也不太可能实现吧。杀完了以后呢?如何撤离?
  “我变强了,想练练手。”曲微尘坦白道。
  “等几天,我带你去。”陈卿珏算了一下手头还没布置完的事情,淡淡道,“如果你听话,我带你去第六魔王大本营转转。”
  “那可以带我去第六魔王领地内那个、那个专门生产亡灵的地方吗?”
  “亡灵圣地?可以。”陈卿珏被想解释骷髅不是生产出来的,但这太麻烦了,她干脆答应下来,反正贝西波不在领地,那些有智慧亡灵都抵御不住她的魅惑。至于实战打起来,打不过她也能跑。
  贝西波在浮余大陆三番两次给她找麻烦,如今她回深渊里报复回去——这很正常。
  法明娜全程面无表情地看着魔王大人与曲微尘的聊天,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不应该站在这里。但转念一想,她就算明晃晃的站在这儿,魔王大人显然也看不见她。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