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对了,第四魔王领地不用去了,芬格尔在大陆出现了。”陈卿珏说着,简单将芬格尔在大陆的骚操作说了一遍。
  曲微尘听得一愣一愣的,说实话,她原以为懒惰这能力没什么用,大陆又被厉森搅得混乱极了,她还以为这懒惰魔王根本没有发挥的余地呢。没想到……居然还能整个“世外桃源”出来?这第四魔王,也不简单啊!
  曲微尘一琢磨,竟觉得这三个魔王里,最次最蠢的那个还是贝西波。
  既然陈卿珏找来了,曲微尘便也不打算继续下潜摘果实。她从戒指内掏出个又大又红的熔岩果实递给陈卿珏尝尝,自己也掏了一个剥起皮来,边剥边与陈卿珏说着自己刚刚的想法:“我之前不是宰了个叫安思科的骷髅小领主吗?那是骨王麾下的。骨王离贝西波领地也近,在我骚扰完贝西波领地后,要不带着他们把骨王领地直接端了?”
  “离贝西波领地太近,不安全。”陈卿珏听后本能就要拒绝,她并不想曲微尘冒险。
  “我会打探情况的,而且骨王领地离贝西波领地那么近,如今魔王之间斗争已经很明显了,那骨王说不定已经投了贝西波,杀他也能削弱贝西波实力——如果他投了第三魔王,那就是更好了,第三魔王领地离他那儿还远不少,如果投了第三魔王,三魔王那边来不及增援,贝西波肯定也不会管。”
  “……”陈卿珏有些无奈,曲微尘说得都太理想化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她也不想想,她前脚刚在贝西波领地搅风搅雨弄得一团糟,算她成功脱身,那边贝西波还在气头上呢,听到骨王领地受袭——这还不容易联想上吗?就算速战速决……曲微尘又不会空间移动,杀了骨王后哪能跑那么快。
  不过,真要打起来……也不是不行。陈卿珏计算着自己那满满几仓库的魔晶炸丨弹与能量石,她对遮蔽气息的魔法也算有几分造诣,如果筹谋得当……就算贝西波降临深渊去了骨王那儿增援,也不是没可能重伤他的。到时候她自己暴不暴露都是次要的了,一个重伤的魔王?事后哪怕陈卿珏不出手,这消息只要放出去,有的是魔王想将贝西波吃下。
  只是,如果真要下这样大的棋,那就得多多筹谋,也得想办法获取更多的情报了。
  “你去贝西波领地捣乱时,我会让那些领主打探骨王领地的消息。”陈卿珏思忖片刻后说,“如果你想去的话,放手去做吧。”
  “你放心,我会小心的。如果太危险我也不会出手。”曲微尘笑着说,毕竟她初心是给陈卿珏帮忙,削弱那些魔王的实力,而不是给陈卿珏添乱呀。
  “领主人选我心里有数。”陈卿珏想到会议上那些领主的表现,心里便已经有了大概的人选。再结合他们的实力与特长,粗略定下几个人也不算难。“你放心,我挑选的肯定是听你命令的。”
  她想到曲微尘在桌上留下的那些薄荷味营养液,倒忍不住轻笑起来。魅魔长老汇报时并未说具体是哪个领主,陈卿珏便也没有追问,这也是正常情况,也不可能她带回来任何一个人类就叫这些家伙心悦诚服,只是曲微尘是不一样的——
  这是事实,她不需要再三强调什么,只叫些领主多与曲微尘相处一段日子便能知晓了。
  “你身上的火焰气息好重,在去捣乱前,努力将气息收敛控制下来吧。”陈卿珏凑近曲微尘,感受着那隐隐火热的高温,到底没忍住低头蹭上曲微尘脸颊,在她耳边低语,“我带你去我的寝殿看看?之前离开时,我将那里封印了……”


第172章 一七二只小骷髅
  曲微尘最后也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就被陈卿珏拐去了寝殿明明她还打算再修炼一会儿的。
  虽说是被陈卿珏封印的宫殿,但曲微尘觉得就算陈卿珏没封印,这领地内也没人敢踏足。许是封印加持的原因哪怕许久无人居住寝殿内也一尘不染。陈卿珏简单以魔法操纵着换了一套床单被套便打算久违的在这儿休息。
  “下次你要再来领地直接来这里休息就行。”陈卿珏说着,认认真真在宫殿大厅绘制了一个深渊法阵。这相当于一个定点传送阵法,下次她传送过来就能少消耗些能量与祭品。
  “好。”曲微尘应了一声随意在这宫殿内转了转倒是没发现什么特别的房间或摆设,哪怕这是陈卿珏之前居住的地方,但陈卿珏似乎也没对这里上过心?“会议结果如何?”
  “能有什么结果,他们还能不听我的?”陈卿珏看起来并不怎么在意不过她想到曲微尘的行程这才补充道“骨王看情况打我已经派人去搜集情报了。然后再是古蛇那边……我给你挑了几个领主你应该也都认识过?骨生枯、塞赫基里、纳威士、偌登。如果还不够你自己选人手。”
  纳威士也是一位恶魔领主,近战凶猛。如果塞赫基里是女武神的话,那他就是男武神了。至于偌登?这家伙虽是魅魔但却是罕见加点没加在精神上的魅魔,他与其他魅魔格格不入,也是唯一一个独立出魅魔族群成为领主的家伙。他身高两米二浑身肌肉防御一流是个十足十的肉盾。
  陈卿珏觉得曲微尘差得就是前排,所以给她挑的全是近战帮手。这样的小队战斗起来,曲微尘会很安全。
  至于到时候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的计划,陈卿珏并没有跟曲微尘说得太详细,毕竟她如今也只是有一个大概的计划而已,还未完善。这方面也不需要曲微尘帮忙,陈卿珏自己就能处理好。
  两人聊了会儿细节,曲微尘便起身去洗浴,然后往那又大又软的床上一躺——不得不说,寝宫摆设不做评价,这床倒是真的好。
  待陈卿珏也洗浴完毕,浑身带着水汽钻进被子,一直钻进曲微尘怀里讨了个亲吻,这夜间的补魔也才刚刚开始。
  “……明天还要修炼,适可而止。”
  “我知道的。”
  ……
  陈卿珏并未在领地内久待,曲微尘虽然很喜欢熔岩洞的修炼环境,却也不能长久地待在这闭关修炼。是以,在会议后曲微尘又在那修炼了三天,摘足一千颗熔岩果实便与领地内的领主们告别,准备上路。
  “等到了贝西波领地附近,你们小心着别被发现了踪影。”曲微尘召唤出骷髅骑士代步,骷髅巨兽虽好却过于显眼,暂时还是低调些吧。
  “没问题,您放心就是,我们不会拖您后腿的!”骨生枯信心满满。他们知道轻重,比起杀骨王或古蛇,让贝西波不知道曲微尘的身份才是最重要的。
  其余三位领主显得稍微有些沉默,不过也都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对了,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只在夜间休息。”曲微尘说着,从空间戒指里分出一些营养液来。虽然骷髅不需要进食,但恶魔应该是需要的?魅魔进食需要补魔的话……那就忍着吧,大不了喝点薄荷味营养液也行。曲微尘并不打算在中途做太多停留,除却必要的排泄需求,进食什么的直接用营养液替代就行了。她坐在骷髅马上,以她熟练的吃东西速度,赶路与进食一点都不冲突。“给,拿着吧。要是饿了就喝一两支。”按理说,一餐喝一支就够了,但曲微尘一般会多喝许多,也许这些恶魔食量也大呢?反正几乎每次见面陈卿珏都会给她一戒指的营养液,曲微尘喝都喝不过来,多分些出去也没什么。
  什么薄荷味的、香菜味的,这种营养液她绝不愿意喝第二次。
  四位领主都没有意见,他们的任务就是辅助曲微尘,一切听曲微尘调令。于是,他们挨个接过曲微尘分来的营养液,他们各自也都有空间戒指,倒时拿出来喝也方便。
  一切准备做好,曲微尘也不再啰嗦什么,拍了拍骷髅骑士肩膀,骷髅马立刻飞奔出去——目标:贝西波领地!
  四位领主见曲微尘出发,也各自发力,跟在曲微尘身后。
  “啧,真怀念呀。我已经不记得我到底多久没这样肆意驰骋过了。”骨生枯久违地活动起自己这骷髅架子,只觉得自己又“年轻”起来。老困在领地内是真没意思,终于、他终于有机会出来玩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