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在心中虔诚许愿,终于在能使用技能的最远距离将【混乱诅咒】扔了出去——
  就像一滴水融入大海,悄无声息,什么变化也没有。
  [看来浮余大陆没有幸运女神。]九号跟着一同沉默了几秒,开口道。
  不就是十分钟的冷却时间吗?这有什么!曲微尘看着自己手里的十二个技能点,如果再入手三个就能学习新的诅咒了,可如果现在升级混轮诅咒,说不定下一次就生效了——
  [不,你要相信,如果你足够倒霉,哪怕90%的中奖率,你也只会得到谢谢惠顾。]
  曲微尘沉默了,她安安静静趴在地上,开始认真钻研领域,想办法操纵“气”使之更贴近深渊的环境。她之前多次召唤陈卿珏降临,对深渊的黑雾也颇有了解,而深渊的标志特色就是那黑雾。回忆黑雾的给人带去的各类感觉,曲微尘静下心来,努力贴近环境,沉浸深渊。
  【混乱诅咒】:使用后,有15%几率使目标敌我不分!该技能附带【传染】特性。
  混乱持续时间:6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10分钟
  如今这混乱诅咒,甚至是升级过一次的效果了。
  15%的概率……曲微尘庆幸地想,再不济,她十次也能中一次,算起来还没到两个小时呢,她等得起。两个小时,刚好令她消化一下灵感,将自身领域完善一下。
  时间就这样过去,每过十分钟,九号都会提醒一声曲微尘,令她使用混乱诅咒。曲微尘则趴在地上拽着那大衣一动不动,默默支撑一方小型领域,并不断改善它。
  虽然这领域没有障眼法,有人路过就能发现到她。但有九号的存在,根本不会有巡逻队巡逻到她的边上,至于天际巡逻的会飞亡灵距离太远,颜色相近再加上曲微尘一动不动,确实难以发现。至于那些领主时不时的精神查看与扫荡……
  她这拙劣的小领域还真将那帮家伙的精神力给骗了过去。
  曲微尘怀疑这是因为这帮恶魔的加点没在“智力”上。
  就像她,加点没到“幸运”上。
  两个小时过去了,长久姿势不动的趴伏令曲微尘有些难受,但这并不是能站起身活动身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这附近的红点开始增多,曲微尘猜测贝西波还在源源不断从亡灵圣地拉炮灰过来充当“城墙”。
  太可怕了……曲微尘甚至能想象到如果自己没准备离开,等贝西波将那些亡灵调遣过来将整个领地边缘全部填满——然后向领地内收缩。要真到了那时候,就算她躲在缝隙下估计也会被挖出来。
  不知道多少次的重复,当那一声清脆的[叮]响起时,曲微尘甚至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是九号紧急在她脑海里吹了长长一口气的唢呐才将她整个人激起。曲微尘并没有贸然起身,她先是看了一眼九号给出的检测结果,确认周围没有任何红点时,这才直接召唤骷髅骑士和骷髅法师。曲微尘给骷髅法师披上一件黑色斗篷,令它直接对那边缘的亡灵骷髅们引导一分钟的大招——这次召出来的是冰系骷髅法师,它的大招很有意思,是冰封万里。
  【冰刃术】:发出一道冰刃进行攻击,造成冰元素伤害。
  技能冷却:10s
  【暴雨冰针】:发出数百冰针,附带迟缓效果。
  技能冷却:3分钟
  【冰晶之墙】:竖起一道完全由冰雪凝聚而成的晶石墙壁进行防御。
  技能持续时间:1分钟
  技能冷却:5分钟
  【秘术·冰封万里】:以自身为祭,经过引导后在目标地区召唤出一片冰雪天地。技能生效后,技能区内所有生物遭受一秒冰冻效果,冰冻效果结束后将获得持续十秒的僵直效果。(僵直:行动与精神都获得迟缓debuff)
  技能引导时间:1分钟
  技能持续时间:5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12小时
  这一秘术的控制一共只有十一秒,但它确实十足十的硬控。
  曲微尘给它披上斗篷,一拍骷髅马屁股就让骷髅骑士带着骷髅法师先冲。然后才召唤出骷髅巨兽压阵,令它跟着骑士慢一拍发起冲锋。曲微尘自己则给自己加了个敏捷光环,靠自身脚力朝另一方向突围。当然,全程她的领域都没敢取消,毕竟她奔跑过于明显,要是那些大佬以精神一扫,那不就是明晃晃的目标吗?
  [你真是疯了!]
  混乱诅咒的[叮][叮]声不绝于耳,但曲微尘根本没空去听这个。她看到几个红点飞速掠过她的上方,贝西波他们这次的效率居然高到离谱!更要命的是,明明贝西波已经降临深渊,曲微尘却看到那边居然亮起了黑雾阵法,那帮家伙居然怕速度不够快,这么近的距离都要贝西波降临!
  靠,这是有多想杀她啊?
  怨鬼召唤!幽灵召唤!
  两个智慧生物在降临后由九号告知形势,甚至不需要曲微尘命令就自发散开,朝另外方向去干扰亡灵。以“气”加持自身,同时将领域不断扩大——
  她看到了密密麻麻的骷髅海,那红点甚至令她感觉到生理不适。这等数量的炮灰,就算她在另一边引起骚乱,也无法在短时间突围出去。
  一剑斩出,在金色海洋中这些亡灵骷髅们就像深秋草原上的枯草遇到了一点火星,很快蔓延成一片金色的海洋。曲微尘全力奔驰,“气”不断地消耗,只要她能突破这里……
  ——“该死的虫子!”
  另一批红点赶了过来。显然,就算是一个地方发生骚乱,这帮领主也没有倾巢而出。这老鼠惯用这等声东击西的招数,在贝西波调动这么多亡灵之下,根本不会留有太多漏洞给曲微尘去钻。
  ——“就让我来看看,你是谁派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25 02:12:21~2022-03-25 22:33: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葬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葬 66瓶;南年 1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8章 一七八只小骷髅
  她被这帮领主围住了。
  贝西波在那边降临赶到这里来甚至只需三五秒。
  可到了这种时刻,曲微尘反而冷静下来。尽管她的心脏还在胸腔里剧烈跳动,仿佛还未从之前的紧张中抽离出来但她的情绪已然沉淀整个人平静极了。
  一、二、三……曲微尘视线扫过一个个领主贝西波麾下领主数量比陈卿珏多多了也不知道是怎样培养的。
  又是绝境啊。但这一次,就算诅咒全部生效……她恐怕也难熬下来了。陈卿珏……应该还没准备好吧。
  [崽!这次我可是把老本都给你赊出去了!快,快拿鸢鸣剑抽这丫的一剑火焰蓄满!]九号的声音异常尖且疯狂曲微尘甚至从其中听到了隐隐的哭腔。在它短暂消失的这点时间中,不知道它去捣鼓了什么,但此时说出这种话——
  曲微尘笑起来,瞬间爆发什么的自从上次偷袭成功之后她可是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呢!
  金红纹路遍布全身火焰瞬间冲天。空中的青鸢鸣叫声是前所未有的尖锐它带着那熊熊燃烧的金焰尾羽直直俯冲而下金焰在瞬间自鸢鸣剑剑身爆发——
  鸢鸣剑斩金焰在空中形成一道火焰的弯弧,直劈贝西波面门:“崽种,我是你姑奶奶!”
  贝西波甚至没想到曲微尘会在这时候爆发他本能闪身,拽过身边一恶魔领主顶上那金焰。在听到曲微尘的回话后,整个魔气到颤抖他浑身在瞬间化为黑雾成为一巨型的、由黑雾与黑色稠体构成的巨兽只张口一咆哮,巨大的吸力传来,在瞬间连周围骷髅杂兵都吸入口中——吞食!
  “大人!”周围有领主惊呼出声,但贝西波并未停止能力。什么审讯,什么盘问,都等这家伙进自己肚子里去了以后再说吧!等他剥夺吞噬了这家伙的能力,只留她一条命吐出来盘问也是一样!就是不知那时,这家伙还有没有那么硬的嘴!
  “大人,她不见了!”
  “?!”贝西波吞食之势一滞,化为巨兽的他过于高大,并没看得太清,此时定睛一看,哪里还有那亡灵法师的踪影?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