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其实何暮漫都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这样做。为了替家人报仇?那她最该杀的应当是陈卿珏。可她与她的家人们,到头来也只是贝西波随手遗弃的废子罢了。贝西波留她一命,一来是因为她的好运二来……也只不过将她当个玩物拴在身上逗趣罢了。毕竟她在与贝西波接触后第一时间就认出他不是三皇子。
  那是个过于自大、自傲、自负的魔王。何暮漫甚至觉得贝西波根本不像是靠吞噬暴食情绪变强的魔王说他是傲慢本身她都相信。贝西波永远高高在上大陆人的生命对他来说如果不能为他提供变强的情绪那就毫无意义。就算是追随他的部众为他死去他也不会有丝毫感激。——“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贝西波真的很强大、很厉害那就算了,可在何暮漫看来,这个家伙除了吃得多之外就会无能狂怒放狠话一绝,实际上不仅拿陈卿珏没办法,连后来出现的那个厉森他都只能干瞪眼!甚至还因为莫名挑衅厉森被报复将整个皇城乃至大陆全都拖入混乱泥潭——为什么会有这种自大的蠢货?为什么是这种自大的蠢货顶替了三皇子?凭什么这种自大的蠢货能契约她将她视作玩物掌控她的生死,迫使她唯命是从?
  何暮漫不甘心。
  ——“哈哈,你能做得到什么呢?”
  ——“你就这么喜欢那什么三皇子?我可是与他一模一样啊。”
  ——“像你这样的废物,除了我,还有谁愿意留你一条命,还赋予你驱使亡灵的力量?”
  何暮漫其实对三皇子也没有太多的感情,那只是少女对意中人、对未婚夫的一种滤镜,配合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所以觉得那一切都将是美好的罢了。
  但这些终究也只是水中幻月,一触即散。
  ——我能做什么?
  我能毁了你悉心筹谋的一切,我愿意用我的痛苦、我的灵魂、我的生命化作利刃,狠狠刺入你的脊背,让你也尝一尝痛苦的滋味。
  就算她弱小、愚蠢,曾经还有着不自知的任性与蛮横,但她也曾是被家人捧在手心视作珍宝培养出来的啊。
  如果不是她在实力上真的很废物,去往深渊遇到贝西波还会被他直接控制——何暮漫更想前往深渊,亲眼去看贝西波是如何被打落在地的,她更想亲口告知贝西波她做了什么——那些据点,那些筹谋,那些转移的黑市与拉拢的势力,甚至包括一处处效忠他的亡灵法师的休息点。
  陈卿珏盯着她。
  何暮漫……在起初明明是个极不起眼的小人物,可不知为什么,此时那弱小的灵魂居然能燃烧出这样大的热量。
  然而,陈卿珏的沉默令何暮漫开始忐忑,终于,她再度开口:“皇城内……有人与贝西波合作了。应该皇室的人,还有一个是镇守通道内的大将?他们知道贝西波可能与深渊勾结,他们渴求从深渊获取永生的力量。”何暮漫声音嘶哑,她原先是不打算说的。毕竟……她想杀的可不仅仅是贝西波,如果她有足够的力量又彻底疯狂的话,她恨不得毁了这个无趣的世界。
  ——当然,这只是她当下的想法,如果她真有那样的实力,也许她就不会认为世界过于无趣了。
  “我给你调人。”还能分得出人吗?当然可以。检狱圣殿都是陈卿珏的力量,潜移默化的魅惑催眠几乎将这些人的忠诚度刷到100。
  “多谢。”何暮漫道了声谢,她顿了顿,取出一张皇城地图和笔来,“我能感应到那些人的位置,现在将他们的方位在地图上标注出来,也许不太准确,但相差不大。”
  “我会多派些人,斩草除根。”这是个大消息,要是将贝西波契约的亡灵法师全部杀死,那他可没那么容易从深渊逃到大陆了。虽然陈卿珏有打断他传送的法子,但如果能再添一条保障——何乐而不为?
  “谢谢你。”何暮漫看着陈卿珏,默默将帽兜拉下,将自己完全藏在斗篷的阴影内,“真希望……我能死在贝西波之后。”
  那就代表着她不是被这持久的反噬磨灭掉最后一丝灵魂印记,而是因贝西波的死亡被直接带走。只要一想到那种自大的蠢货能死在她的前面,何暮漫觉得自己就算化为灰飞也会用最后一丝残存的灵魂笑出声来。
  ……
  与骷髅骑士同骑,曲微尘终于赶到了约定的地点。她快速扎了个帐篷,而后开始起锅生火,打算煮点东西好好吃一顿。接下来肯定又是一场恶战,曲微尘需要补充足够的食物,也需要好好休息一番。
  等曲微尘补充能量一觉睡到次日五点,她起身简单洗漱,而后喝了几瓶营养液开始修炼。据九号计时,差不多八点时,骨生枯他们终于赶到。
  ——“大人,没想到你居然还能逃出来!”骨生枯人还没到曲微尘身前呢,这异常惊喜的感慨就传到了曲微尘耳中。要不是曲微尘知道骨生枯没什么坏心眼,这话说得……少说也得多看几遍《说话的艺术》了。
  “……侥幸。”曲微尘有些无奈,但还是笑了起来。这次能逃出来……多亏了九号帮助。如果不是那限时提前解锁的【依附传送】,恐怕她就不得不立刻全力爆发,到时候陈卿珏也不得不提前降临。曲微尘都不知道陈卿珏那时候到底准备了多少兵力,这准备又是否完善。那么短的时间内直接把陈卿珏拽进深渊,说不定不仅无法重伤贝西波,还得与陈卿珏一同打出“GG”。
  “什么时候侵入骨王领地?魔王大人她是否已做好准备?”塞赫基里从空中落下,收起双翼对曲微尘行了一礼,而后才开口问。
  “给你们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曲微尘说,“然后……就开始战斗。”
  纳威士与偌登都没有吱声,当曲微尘说完这话时,他们直接席地而坐开始恢复体力。
  不过曲微尘却在这时候站起身来,如今已是新的一天,她替身骷髅的冷却结束,在接下来的大战中又可以发挥作用了。不过就这休息的一个小时,曲微尘也没想继续修炼或休息,她起身召出骷髅骑士,直接翻身上马,“我去边缘转一圈,一个小时后回来。”
  说完,也不等这四位领主反应,骷髅马骤然发力,带着曲微尘疾驰而出。
  只是绕着边缘疾驰一圈罢了。这骨王的领地可远没贝西波领地大,这骨王名声再响亮他也不是魔王,就是个厉害些的、能独占一方的领主罢了。绕着这领地边缘转一圈,以九号的检测能力,已经可以检测出很大一部分区域的红点分布了。
  曲微尘之前从未来过骨王的领地,她取巧杀死的那骷髅巨人安思科也只是拜入骨王麾下,他的领地离骨王领地也有一定距离。现在即将进攻,就算临时抱佛脚,曲微尘也得多掌控一些信息才好。
  [我新生成了一张地图,根据你接下来的移动进行标注。并将现有那些红点区域标注出来。]九号也十分配合,它与曲微尘可算得上是真正的生死至交了。现如今,它在曲微尘身上倾注了前所未有的感情与积分,它与曲微尘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就这样要是曲微尘还不能成为真正的亡灵法师令它养成完成——
  九号也认了。
  一个小时过得很快,在骷髅马不知疲倦地全力冲刺中,曲微尘完成了骨王领地边缘的地图与红点分布。虽然九号检测不到更深入的领地,但就张半成品图纸也足够支持她们避开巡逻与守卫,悄悄潜入领地了。
  不必打草惊蛇,不必大张旗鼓。这要的效果就是突出一个“快、准、狠”,打骨王一个措手不及,然后放骨王的人去给贝西波报信,也不必多提什么,只要说上一句金色火焰就足够了。
  至于骨王领地的完整地图?以后就没这领地了,也不需要什么完整地图。
  “是时候了,走!”骑着骷髅马转回约定地点,曲微尘回来时,四位领主已然起身,做好了战斗准备。
  “跟紧我,收敛气息,我们尽可能直接潜入中心领地。”如今局势不同,时间不等人,贝西波不可能一直守在深渊不说,如果时间久了,贝西波说不定就从那愤怒中冷静下来了。愤怒使人失控,曲微尘要的就是贝西波失去理智。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