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你这贱——”
  失明诅咒——[叮]
  骤然再度失明,贝西波未出口的谩骂便咽了回去,他不得不专心感应起周围动静。
  好机会!
  曲微尘霎时运气逼出一口精血喷洒在鸢鸣剑那燃烧的金焰之上,在鸢鸣剑剑斩起手瞬间使用【秘技·替身骷髅】,令自己瞬移至贝西波身后——
  鸢鸟嘶啼,这一击几乎将曲微尘全身气力抽取,巨大的金焰斩击铺天盖地砸下,狠狠击中巨兽头颅,紧接着斩下巨兽身体!
  但是,但是……为什么?没有骨骼碎裂的声音,甚至没有太多反馈,就好像一刀切进黏糯的史莱姆。
  只一恍惚,数十柄黑剑被陈卿珏勉力凝出,她面色惨白目光灼灼,身形一动带着数十黑剑直接切割而下,那些烧灼在小块身体上的金焰很快将碎肉烧得渣都不剩!
  “你到底……吞噬了多少深渊兽!?”这骇人的灵魂强度与□□强度,陈卿珏莫名想到深渊游走几乎已看不到多少独自生活的普通深渊兽了。骨生枯他们曾经还能在领地附近狩猎深渊兽吃肉,但后来却怎么都找不到……
  “没有人…没人能杀死我……”颤巍巍的声音从碎肉块中传出,这黑色肉块表层狠狠鼓起几个气泡又破裂,从中破散出一股股黑雾。那些碎肉竟交缠着再度凝聚起来,当陈卿珏黑剑再次斩下时,贝西波硬抗下几次斩击,化为一只黑豹朝陈卿珏扑去。半空中,黑豹样的头颅逐渐混沌化,最后五官退去,只留下占据了整张脸的巨口!
  趁陈卿珏牵扯住贝西波的时间,曲微尘半跪在地,狼狈地灌下一瓶瓶营养液,她甚至来不及细细拨开熔岩果实的皮便一口咬下,将里头的汁液疯狂吸吮。她眼瞳中金色闪动,清晰地认知到如果此次不能杀死贝西波,以贝西波的能力一旦将她的金焰完全吞噬消化,获得了免疫力——后果不堪设想。还不够,还远远不够……
  也就是贝西波与陈卿珏颤抖的瞬间,那“黑豹”半空扑杀下的身躯竟诡异扭动一瞬,他身下亮起一个阵法,后轰然破碎!
  他契约的亡灵法师死了?怎么会?还不等他恨恨望向陈卿珏,数柄黑剑在瞬息间穿透他空中的身体,又是无数黑溢散。
  而这只是开始。
  一个接一个阵法不断在贝西波身下亮起又破碎,他在大陆契约的亡灵法师居然一个接一个不断死去,甚至在某个瞬间一秒有三、四个亡灵法师死去!若说这不是蓄谋已久的阴谋,贝西波怎么能信!可为什么?为什么陈卿珏会知道他那些亡灵法师的地点?陈卿珏又是如何做到这么快速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击杀多名法师的?她在皇城也有人手吗!
  没有怒吼出声,因为陈卿珏也抓住了他不断动荡的机会,她精神力不断爆发,似要将贝西波万箭穿心。
  贝西波怎么都不会想到,他那三皇子身份的好妹妹——五皇女奥薇加也参与了进来。何暮漫接触上奥薇加,又联系上帝国护国,“三皇子”是深渊叛徒的事就这样泄露出去……检狱圣殿、光明神殿迅速出击,奥薇加也获取了一批支持,就这样在最快的时间里将何暮漫感应到的亡灵法师全都找了出来,悄无声息地在他们周围控制住,直到一声令下——
  至于在其他地点蛰伏的亡灵法师,则由道尔顿这位影魔带领麾下影魔亲自出马,化身暗影不断穿梭,得以在最短时间内将那些亡灵法师制住。
  这难度说大也大,但要说很大……也就那样,毕竟……“贝西波那蠢货,将大部分亡灵法师都藏在皇城内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又或是过于自信觉得已经将皇城发展为了独属于他的大本营?何暮漫嗤笑一声:倒是方便她了。
  ……当所有亡灵法师全部身死,贝西波只能感应到与何暮漫的契约时,他便明白了一切——“何、暮、漫!”一字一顿,恨不能生啖其肉。
  可就算这时,他也没想分心将那女人直接杀死。若这次他能活下来,他一定要用尽世间最痛苦的诅咒施加在她的身上!如果他死了,那何暮漫也得跟着他一起死,契约束缚,无人能解!
  “你彻底……惹怒我了!陈卿珏!”随着一声爆喝,身上黑剑瞬间倒飞而出。贝西波再度化为人形,一块块黑色血肉却仿佛融化了一般往下滴落。
  “你为什么总是……这样多话啊!”曲微尘摇摇晃晃持剑站起,她手中鸢鸣剑干干净净,头一回露出原本的青色。那漆黑的长发此刻如火焰般飘扬着,宛若火炬般以金色照亮这一片区域。她身上的金红纹路金色更甚,蔓延至金色瞳孔下放皮肤的纹路甚至更像是两行金色血泪。
  体内的“气”燃烧殆尽,可她还有血肉,还有骨骼,还有永不倒下的灵魂。
  【秘术·万物生息】
  她的肤色如今已化为不正常的苍白,被骷髅法师秘术的生息回复,浑身气力不断恢复。曲微尘抬起鸢鸣剑,那火焰自她身体一路再度染上剑身,她看向贝西波,声音是前所未有的轻:“你还是,先来杀了我吧。”
  “曲微尘!”陈卿珏在那瞬间竟是惊惶起来,她竟没再分力去操纵黑剑,而是在空中快速绘制出一个阵法,然而黑雾还未亮起,她就看到那令牌被曲微尘狠狠扔向远处。
  鸢鸣剑被曲微尘狠狠插入身体,从后背穿透出去,却没有一滴血液流下。她整个人仿佛都化为了金焰,又像是烈焰涅槃中的凰。
  【被动·最后的疯狂】:濒临绝境且受到重创时触发。所有技能(诅咒/召唤/光环)冷却缩减50%,召唤上限翻倍,所有几率触发技能增加5%保底。
  技能持续时间:脱离危险时自动结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30 00:55:44~2022-03-30 23:0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千与尤 80瓶;聶羽z 50瓶;烨 3瓶;小泰 2瓶;4979765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3章 一八三只小骷髅
  召唤上限翻倍!诅咒5%保底加成!所有技能冷却缩减一半!
  几乎是下一瞬曲微尘还未拔出鸢鸣剑,便将所有诅咒再度施加在贝西波身上,而这一次——[叮][叮][叮]
  贝西波隐隐感觉到不太对劲然而还未行动再一次!他中了失明诅咒!不仅如此他的身体也变得迟缓起来。在曲微尘眼中他的脑袋上甚至挂上了一片乌云。
  鸢鸣剑自带特效的青鸢此刻已完全被金焰染就,化为金鸢在曲微尘头顶盘旋。曲微尘保持着这一姿势,快速再将骷髅们与怨鬼、幽灵召唤一只做完这一切她更加静心下来感受着展开的领域——
  终于,她抽出鸢鸣剑,那燃烧的金焰愈发耀眼,曲微尘将它握在手中那金焰燃烧着竟如流火般滴落落在深渊的土地上落在她的领域内一刹那无风自舞一簇又一簇金焰在领域中席卷遍布这些火焰在曲微尘周身围绕着,曲微尘迈出一步,便从身上滴下那金色如焰火般的液体落入领域之中,助长领域之火茂盛。
  她好像与一切融为了一体,在这濒死的处境中在这血液、皮肉、骨骼乃至灵魂一起熊熊燃烧的过程中那些驳杂的能量仿佛在这一刻被金焰一同燃烧起来汇合为愈发精纯的唯一力量。
  曲微尘气势节节攀升,那金焰甚至在她身后隐隐形成一道巨大的虚影!
  不仅是贝西波,哪怕那些交缠在一起的领主也意识到了这边的不对劲。贝西波那边的想要突袭过来,陈卿珏这边的领主则愈发疯狂,疯狂中甚至隐藏着一丝恐惧:因为他们同样感受到了来自陈卿珏的暴怒与疯狂。
  哪怕失明,贝西波也能感知到这股不断攀升的气势与力量。那金焰的威压似乎要成长到他难以彻底吞噬的地步,这令他再也顾不得什么陈卿珏了——这个人类!这个人类必须死!
  然而他刚冲出去,就被一股巨力直接冲倒,陈卿珏那女人浑身魔气高涨,竟不顾近战弱势,直接凝出黑雾狠狠一巴掌将贝西波挡开。贝西波还要再冲,就看到这女人竟猛地逼出自己一口精血,魔气在瞬间沸腾燃烧,她抬手在空中凝出足有五米长的巨大黑剑,血液喷洒上去,在下一瞬狠狠拍下!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