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4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如今的乌维诺与之前可是截然不同,托贝西波试探的福,地狱之门袭击、通道开启之后,陈卿珏直接将乌维诺完全清理了一遍。现在任何探子进来了就直接进地牢里待着了,光明神殿分殿也是检狱圣殿的形状。只要不太过分,多叫一些深渊帮手上来帮忙也完全不成问题!
  陈卿珏的眷属与贝西波那边的眷属性格也完全不同,因为陈卿珏长期不依赖他们的力量,甚至已经很久没有回过领地,这帮家伙满心满眼都是魔王大人,恨不得为陈卿珏献上心脏。不管陈卿珏下达什么命令,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去完成!
  作者有话要说:
  开了个抽奖活动,祝大家虎年快乐
  ……
  感谢在2022-01-29 01:47:36~2022-01-29 23:36: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青草鲢鳙、莫波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玄米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大白、今天也在做梦呢、v生活、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翎琰 33瓶;墨玖 30瓶;素晴 27瓶;44477031 25瓶;狐狸精和她的祸国妖后、28929779 20瓶;久三 15瓶;木宝、奶啤了解一下、参商、21090498、误知、L、莫波、路人丙、kick、我是憨憨、樾、想吃药了 10瓶;万锦和红夫人的CP粉、陈皮泡昏头了 9瓶;鲲 7瓶;艾朱不可be!、星久、余崖 5瓶;小泰、国家一级保护废物、0207 4瓶;祁羁、31282902 3瓶;咩咩的甜牛奶、山河不卷收、月乌、空灬擘 2瓶;真实猛狮,不虚一切、薄言、鹤声奕奕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1章 一二一只小骷髅
  虽说也都是各有各的毛病但如果是为陈卿珏做事,无论是什么毛病或情绪他们都会尽全力克制住,以最完美的姿态完成陈卿珏的要求。
  “嗯你列名单给我。”陈卿珏顿了顿她抬眸望向法明娜眼底的粉晕已尽褪去回归最初的浅棕色。
  “我会去领地一趟。”
  ……
  当陈卿珏彻底离开后,曲微尘坐在房间内冷静了一下。便将房间收拾了一番,将瓜果垃圾整理带下楼丢掉。然后向兔子小姐表达感谢并辞行。
  “这是我准备的一点小礼物感谢您昨天的收留。”曲微尘笑着将那装着金条的小盒子奉上她笑容腼腆极了,“希望您能等我离开了再打开,只是我的一点心意而已。”
  “啊这,可我收过你的房费实在没必要给我这个。”兔子小姐摆摆手似乎并不好意思收下礼物。她只是做了她应该做的事情而已。
  “不一样的我知道您的部落正处于特殊时期您让我暂住一晚也是破了例的。”曲微尘执意将小盒子放在桌上而后才摆摆手去后院将疾风马牵了出来,才告别道,“那就再见了感谢你的善良。”
  “唔……祝您一路顺风。”兔子小姐的耳朵抖了抖。她从未遇见过像曲微尘这样的旅行者,但她确实喜欢、或者说欣赏这种笑起来干干净净清爽至极的少年,好似“他”只要弯弯眉眼月华也只得为他倾倒。
  她看向那方小盒子:真是……难得一遇的少年人呐。这样的旅行者在外真的不会吃亏吗?
  显然曲微尘不是吃亏的那个人。就算吃亏,也是在陈卿珏那儿自愿吃亏。
  她牵着疾风马在城外找了个地方直接架上篝火、锅子,又把搭好的帐篷取了出来。曲微尘快速搭了个架子,把睡袋挂出来晒晒。然后继续召唤出怨鬼,喂了点糖果和零食,让它小心混进去当摄像头。
  “也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曲微尘也不会确认进度,不过瞧瑞兔部落的重视程度,应该也快了。修炼嘛,她在哪儿修炼都一样,进度不会落下来。唯一不确定的就是——看到图腾诞生过程到底会不会算完成成就。曲微尘这也算在赌了,毕竟成就不像那些定向任务,挺捉摸不透的,甚至连积累次数都是在后台默认,曲微尘自己都看不到,只有完成了才给你弹出来。
  [那我还可以继续帮你润色游记吗?]见曲微尘一边烧火做饭一边看图腾活动视频,九号在空间里憋了会儿,终是忍不住开口问。
  “当然,能得到你的帮忙是我的荣幸。”曲微尘笑道,虽然九号的文风确实有一点浮夸,但确实掩藏了她的身份。就算嗑CP,九号也没泄露陈卿珏的身份,游记嘛,只是一个记录,署名更是“剑客尘微”——社死是尘微的事,只要曲微尘不承认,社死就追不上她!
  就冲着九号为了润色勤勤恳恳掉了不知道多少电子头发——如果它有的话,曲微尘也不会去伤九号的心,更不会因此对九号生气。
  “放心写吧,只是能稍微不那么夸张就好了。”曲微尘说,“我可没那么厉害呀。”
  [不,你超厉害的!]九号大声说道,[不管是用剑的时候,还是用匕首的时候!就算是重伤、就算濒死,你也是超厉害超帅气的!]
  [你是我遇见的最棒的宿主!]
  “啊……真是。”曲微尘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她觉得她越来越勇敢,越来越自信,其中也少不了九号每天的彩虹屁和时时刻刻的肯定。她将面条下进沸腾的汤里,同样回应道,“你也是最棒的系统。”
  [嘻嘻。]九号快乐极了,美滋滋地继续帮曲微尘写之后发生的游记,啊不,是“润色”。
  吃饱喝足后,曲微尘骑着疾风马将瑞兔部落附近转了一圈,确定了水源位置。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她便直接停留在这里,每日按时起来修炼,吃饭,然后便是认认真真看瑞兔部落的活动,等待见证图腾诞生的时刻。
  有九号警戒,曲微尘效率也快,一旦发现有人靠近她总能躲开,也就这么顺顺利利地在这里扎营看了一个月的活动,直到这一天——
  兔族兽人的祈愿终于得到了回应,他们身上散发出金色的信仰光点,那点点光芒升腾而起,在空中化为一场灿烂的金雨落下,淅淅沥沥洒遍了整个瑞兔部落,给那本无光彩颜色的普通石柱镀上一层金光。
  信念汇聚成笔、成刀,一丝一丝将图腾纹路雕刻出来。流淌的金色光点汇聚进去,伴随着那一声声愈发虔诚的祈祷,在这片金色光雨中,图腾被逐渐点燃,原本灰扑的石柱全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这散发着无尽光芒的金色图腾!一个个兔族人拿着小刀排好了长队,在金雨中一个接一个割破手指将血液抹入那金色图腾的纹路上,血液与金光接触很快就会消失,他们便会在后方找到自己的位置静静跪下来,以额抵地,一动不动静默祈祷。
  这也是个极为漫长的仪式。
  曲微尘默默看着,为了不断连,她甚至算好了两只怨鬼的替换时间,在第一个召唤完之后每隔十五分钟召唤一个,这样可以留部分时间让怨鬼赶路并找到合适的角度。
  曲微尘一开始觉得:这第一个跪下的兔族兽人也太惨了吧!这得跪到什么时候去?
  可到后来,她才意识到第一个跪下的兔族兽人似乎是这个部落的族长,同样也应该是实力比较强的那个。对这些兔族兽人而言,祭礼绝对不能称为“辛苦”或“困难”,这是他们虔诚信仰回馈的力量,是赐福,这是绝不会与“惨”字划上等号的。
  随着一个个兽族兔人跪地俯身,这场面着实令曲微尘很是震撼。她忍不住看向瑞兔部落,在此刻,在金色光雨落下之时,那些没能去到图腾现场祭拜的普通兔族的心情应当也是激动且虔诚的,在这天以后,他们就拥有了图腾,会出现能掌控图腾力量的族人,也就从此有了自保能力,逐渐发展下去,也能成为一个不错的部落。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兽神吗?
  还是说……兽神就存在每一个兽人族心里,他们信仰兽神,同样便是信仰自己。
  这就是兽人族的力量体系吗?看起来似乎是外物,但实际上这股力量却出自每一位族人,因聚合而强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