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谢谢了!”曲微尘在心底道谢,便直接往右手边走去,这回她走得有信心多了,背着两只兔子也不觉得重。直到走了一个多小时,不仅没有小溪出现,林中还起了雾气,她粗略略一看,竟是发现再往上走去就能上山了。
  “显然,我没有到左右不分的地步。”曲微尘以意念平静地陈述道。
  [你不是也要找山洞吗?这也差不多嘛。]九号含糊着,还配了几个机械音的“哈哈哈”缓解气氛。当然,效果很明显,她们一起尬住了。
  曲微尘认命下来,她围着这上坡绕了一会儿,又爬了个坡,转了半个小时,终于发现了山洞入口。折腾这么久她也累极了,将麻袋拎在手中,曲微尘便打算进洞歇歇脚,烤个兔肉喝点水,给这洞做些标记,再出去找水源。
  然而,还没踏进洞口,她就看到一对绿光从洞内亮起。
  然后是第二对绿光。
  曲微尘:“……”
  [哎呀,这不就巧了么?山洞里果然有魔兽呢!]九号语气欢悦,并“叭叭叭”放了个喇叭音效活跃这严肃的气氛。
  山洞的两位主人明显没被活跃到,它们爪子刨地,猛地发出一声怒吼,朝曲微尘冲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01 00:30:23~2021-12-02 01:43: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云归喵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云归喵 4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水蓝色的羽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归喵 20瓶;侥了我吧 14瓶;烦:-( 10瓶;万年总攻的云凌 5瓶;幽幽56 2瓶;小破孩、我有一个好名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二十八只小骷髅
  曲微尘气及双腿直接跃起,那一头灰皮巨狼自山洞扑出,锋利的爪子挥下刨飞一大块泥土。曲微尘双匕在手在气的加持下速度也能勉强跟上巨狼。只是这双狼前后围堵一黑一灰将她堵在中间后反而不贸然发动攻击只盯着她慢慢移动着。
  这样僵持下去可不行,狼本就记仇,闻到了她的味道肯定不会轻易放过。她就算能逃走这两只狼远远跟着她蓄势偷袭难道她还能一直防备着?只是缺个突破口,得先杀一只……
  迟缓诅咒!
  霉运诅咒!——[叮]
  一朵小乌云瞬间在黑狼脑袋上浮现,这霉运诅咒还是她头一回使用成功。既然这是狼倒霉,那肯定就得先杀这只了!曲微尘猛地蹬地直接将泥土踩出一凹陷身体则如炮弹般疾驰而出一双匕首被气灌满曲微尘抬手一拍地面腾空而起竟是要直接落在这巨狼背上。
  “嗷吼!——”就在曲微尘拍地之时这土地竟陡然晃动起来,聚气翻涌,曲微尘直接拍出一深坑来。她翻身腾起控制着身体带着匕首狠狠刺下,一连串土刺瞬间发出!黑狼本要扑出,却被兄弟的土刺挡了一挡它掉转身形便要闪避却不知怎么狼爪踉跄了一下竟直接滑进那深坑,曲微尘直接落上狼背,她一手拽住狼毛稳定身形,一手以匕首直接刺入黑狼腰腹,用力划出一地血肉。
  “嗷、嗷呜!”
  狼叫凄厉至极,黑狼用力翻身试图将曲微尘摔下,曲微尘只用力拽紧了狼皮,拔出匕首就狠狠再度刺下。黑狼挣扎声弱,那灰狼却是扑来,曲微尘抬起匕首与那利爪挡了一瞬,就被巨力扇飞,摔上旁边山石壁。
  灰狼长啸一声,曲微尘才勉强站起身子,就感觉脚下、身后泥土颤动,她慌忙侧闪开,原先那地方便被十几柄尖锐突出的土刺交织形成牢笼。她要还留在那儿,怕是得成筛子。
  迟缓诅咒——冷却中
  曲微尘倒没想到时间过得这样慢,她没在意,反正也只是顺手一用。她再次冲出,就见那巨狼再度怒吼,一面土墙倏地立起,曲微尘当下侧身腾起便是飞踹一脚,无数泥土散开,她落地翻身拍地借力而起,手中匕首猛地投掷飞出,直直扎进那巨狼血盆大口。
  可惜她不是三阶,所以匕首扔出去也只是普通的匕首。曲微尘本就是为了牵制一下时间调整自己,可那巨狼直接将匕首吞下,双目猩红朝曲微尘扑来——
  “嘭——”
  曲微尘被狼爪狠狠拍下,利爪将她衣服划破,刺入肉里,这一勾怕是能撕下一大片肉来。但她并未为疼痛迟疑,抬手将匕首狠狠送入巨狼肚子。
  灰狼也不在意曲微尘的杀招,它张大口来直接朝着曲微尘头颅咬下,显然是自己死也要拉她陪葬了。
  “咚”地一声闷响,曲微尘左手握拳聚气直接砸上这巨狼下巴,将那大开的血口给打闭了,她嘴角溢出些许血渍,右手松开之前送入那匕首,翻手从储物格内又去取了一柄新的,聚气再度插入,用力一个翻身,曲微尘左手以匕首死死钉上巨狼下颚。她浑身气血爆发,硬是将这狼整个砸了出去。
  曲微尘强撑着疼痛爬起,又取出两把匕首戒备,她远远瞧着那灰狼挣扎试图起身,而又摔落在地。曲微尘没有贸然接近,而是转头爬上一棵大树,在树枝上坐好,从空间戒指里取出药酒纱布药膏给自己简单消毒涂药包扎,又喝了点水,硬是没下去。
  那灰色巨狼仿佛真的死了,差不多过了十分钟,曲微尘树下泥土猛地突起,几十厘米的土刺还没挨到曲微尘就停下了,那灰狼呜咽几声,这才咽气。
  【兽鸣山狩猎】:到了兽鸣山,不打点土特产怎么行?快来狩猎吧!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霉运诅咒居然这么好用。”曲微尘看了一眼那早死的黑狼,要是没有霉运诅咒加持,就这两头狼她恐怕还真搞不定。那灰狼显然是会土系魔法的,黑狼似乎不会,大概强化方向是力量敏捷?反正它中了霉运诅咒,实力还没发挥就死掉了。只是,打点土特产?这成就形容魔兽可真是清丽脱俗啊。
  曲微尘将两只巨狼尸体搬至山洞,把麻袋的兔子也扔进山洞。又简单清洁了一下血迹,喷了些驱虫药剂,这才走进山洞用之前捡的树枝生了堆火,坐下休息。
  狼肉应该不好吃,曲微尘看了一会儿,又取出大麻袋把两具狼尸体塞进去放入空间戒指。等出去了,这么两具尸体也能卖些源琅了。她简单用清水洗了下手,又吃了块大饼垫肚子,休息一会儿,打量起这简陋的山洞来。
  洞里只有一些没吃完的魔兽骨头在,曲微尘也没发现什么宝贝。她重新换上一身干净衣服,将胸腹伤口扎紧了,便沿路做着标记,找水源去了。
  曲微尘先装了些水,然后才在河边把两只兔子处理了,她匕首精通一星,无论是剥皮还是处理内脏都挺方便的。做完这些,她便顺着标记回到山洞,沿路又捡了些树枝,回到山洞将火生得大些,一边呛得流泪一边把兔子串起,撒上买的各种调料,硬是要烤了吃。
  [这哪里是烤兔,这是烟熏兔吧?你就不能去山洞外头生火吗?]
  “咳咳咳…那我不小心烧了林子怎么办?咳咳、你也不知道让我捡些好柴,这柴火里头都是湿的咳咳咳。”
  [我要懂这个我不就是荒野求生系统了?还当什么亡灵法师成长系统。]九号不以为耻,它见曲微尘被呛得脸色红黑,实在受不住,还是开口道,[快出去吧,快出去吧!你别没被双狼咬死,却被这烤兔子熏死了。]
  那边康斯坦丝远远看着那边浓烟滚滚,心说连狼都杀了怎么还有这么大动静?她小心翼翼靠近过去,就看到曲微尘狼狈地从洞里跑出,整个人被熏得黝黑。那手里还拿着两串半生不熟的兔子肉不放。
  康斯坦丝:“……”
  曲微尘跑前跑后,认命地灭了火,然后在山洞外寻了个风小的地方,将附近树叶小草清理开,重新生了堆火,这才好生烤起兔肉来。
  吃饱喝足,曲微尘架锅烧了点热水,等它沸腾加入自带的凉水便喝了些。她受了伤,就在山洞内休息了会儿,打算缓一缓入夜了再看打算。
  三天时间,倒也不急。
  只是等半夜她走出山洞,就看到山洞口被人留下的一铁盒子。曲微尘打开一看,发现是几支淡青色的药剂,还有一纸条子,说这都是促进伤口愈合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